科比妙助犀利哥暴扣 劳森8+8掘金半场暂领先

2014年11月24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半场落后掘金湖人半场落后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湖人[微博]回到主场迎战掘金,赛前消息确认,布泽尔因为左肩酸痛将缺席本场比赛,ED-戴维斯迎来他在湖人的首次首发机会,而同样受伤病困扰的林书豪[微博]则带伤出战。反观掘金方面,劳森和法里埃德[微博]联手出战,势要攻克斯台普斯。

  比赛开始湖人第一攻,科比篮下打板命中两分。掘金这边,阿弗拉罗同样利用掩护跳投回敬两分。湖人这边,科比妙传犀利哥,后者一个篮下转身甩开防守单臂暴扣得手。

  掘金进攻法里埃德内传内给莫兹戈夫出现失误,湖人断球后反击,林书豪一条龙闪过劳森上篮得手。韦斯利-约翰逊的钉板大帽,直接盖掉了阿弗拉罗的上篮,不过湖人这边林书豪的上篮同样被莫兹戈夫送上火锅。

  科比坐打阿弗拉罗得手,湖人一波7-0小高潮,暂时在比分上占有优势。不过林书豪这边失误直接跳球传球传给了对手的钱德勒[微博],后者一条龙暴扣,回追的ED-戴维斯还盖帽被吹犯规,让钱德勒打成2+1。

  漂亮的突分,科比从三分线开始突破到篮下吸引夹击后分球给右翼的萨克雷[微博],后者中距离跳投命中。

  暂停回来,亚瑟轻松的突破希尔上篮球中,首节最后阶段,科比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但萨克雷积极的拼抢到前场篮板再造了麦基犯规,两罚一中。最后一攻,劳森生突普莱斯上篮得手,掘金21-19领先湖人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以上蓝,加里纳利[微博]和弗耶连续的两次三分线外出手都蹦筐而出,湖人这边尼克杨干拔中距离投中两分,随后又是尼克杨的标志性胯下运球后的干拔,在亚瑟的封盖前干拔三分命中,湖人一波5-0高潮反超比分打停掘金。

  艾灵顿接萨克雷传球后45度角三分命中,湖人拉开6分分差,掘金这边亚瑟正面三分,终于投中了今天球队第一记三分,之前掘金三分球11投0中。ED-戴维斯的封盖直接盖掉劳森的上篮,尼克杨得球后长甩给到快下的艾灵顿,后者单臂劈扣得手。

  第二节过半湖人重新派上科比,科比背打阿弗拉罗得手,不过阿弗拉罗反过来追身三分回敬一球。湖人反击3打1的机会,ED-戴维斯上篮没中,不过好在湖人还握有球权,再转移45度角的艾灵顿命中三分,湖人追到只差2分。最后时刻,劳森走步失误,林书豪压哨三分不中。

  半场结束,湖人39-41落后掘金,科比半场得到11分5篮板2助攻,林书豪4分2助攻,希尔4分7篮板。掘金方面,劳森8分8助攻,亚瑟7分,钱德勒6分。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掘金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