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抢主持人麦克风谢观众:我们需要你们!

2014年11月23日1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也许是去年这一幕深深烙在了哈登的脑海里……也许是去年这一幕深深烙在了哈登的脑海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敦时间11月22日)消息,火箭主场95-92战胜小牛。本场比赛,霍华德右膝拉伤继续休战,火箭最大功臣当属哈登,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

  哈登此役18中8贡献32分8篮板4助攻。他在还剩28.2秒时2+1打成,使得火箭93-92领先。除了漂亮的数据之外,他的防守更是可圈可点。他会积极错位防守诺维茨基,在最后时刻,还剩22.9秒比赛结束时,严防爱埃利斯让他不得不放弃投篮而是传球,最终抢断成功,阿里扎拿球造犯规,2罚全中最终比赛胜利。

  赛后,按惯例是现场主持人采访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问几个问题,但是一向寡言少语酷酷的不喜欢情绪外露哈登,今天居然十分激动,从主持人手中抢下麦克风,对着在场观众喊到:“感谢你们最后时刻支持我们的热情!我们需要你们!我们需要你们!我们需要你们!”

  在更衣室里,哈登也“卖萌”,美国人打喷嚏时会身边的人说“Bless you(保佑你)”,哈登不小心打个喷嚏没人敢出声,他自己摸摸胡子说“Bless me(保佑我)”。

  谈到自己的表现,哈登也坦言在关键时刻更对自己的防守感到满意:“对防守(更满意)。我几乎没机会投篮,我在进攻端投失了一些球,防守上我只是想锁住对手,我觉得每个人都在锁住对手做得很好,不管他们投进与否,我们就是放肆他们,我们最后时刻进攻有一些关键球打进了。”

  哈登打成2+1反超比分的球是帕森斯防守他的,谈到当时的情形时哈登表示:“Pop(帕帕尼克劳)传球给我,我有点手忙脚乱,然后我看到他们攻防转换的很快,我往上看只有钱德勒(帕森斯),而且没站好位,他还在往回跑,所以我觉得可以利用他这个不足,然后我就投了。”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