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布书豪掌声没给他 帕帅:火箭防守没进步

2014年11月23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休斯敦时间11月22日)消息,小牛客场92-95不敌火箭。这是钱德勒-帕森斯在签约小牛后首次回丰田中心。

  对于帕森斯来说,这是一个情感起伏的夜晚。以前,他在这里是火箭的队长,是球迷的宠儿。这次回来,他却从头到尾都收到球迷的嘘声——甚至连大屏幕播放向他致敬的短片时都不例外。

  小牛老板库班曾经开这位容貌出色的球员的玩笑,认为来火箭打客场,男球迷会嘘他,女球迷会欢呼。帕森斯自己则说,“也许小部分女球迷也会嘘吧。”

  在赛前就有很多记者采访了帕森斯,帕森斯也一再强调,他回到休斯敦非常有感触,“这肯定会有些奇怪,也有些特别,但这一天终归会来临。这里过去三年都是我的家,我和主帅麦克海尔都还有联系。”

  火箭球迷其实很念旧,对于旧将回归总是先给予掌声,特别是对几进几出的小黑豆布鲁克斯更是十分喜爱。两天前林书豪来,也是各种欢呼声。但帕森斯却是例外,这也许与他先签下了小牛提供的报价合同有关,但是球迷不会在意火箭本来是可以匹配合同的。

  本场比赛,从球员出场介绍开始,到比赛结束,只要帕森斯一触球就会被嘘,帕森斯今晚的命中率也明显受到了影响,罚球5中2,三分球5中0——而在这片熟悉的场地,他曾经创造了半场连续投进10个三分的纪录。谈到自己被嘘,帕森斯赛后在更衣室里略显无奈地说道,“球迷们有时忘了,我是个受限自由球员,别的球队可以匹配我的合同。”

  被问到是否感觉火箭防守强度提升了,小帕却不愿意承认,很坚决的回答:No(没有)。

  谈到致敬短片,帕森斯透露自己之前完全不知情,来了后看到了才知道。他和林书豪用了同样的形容词来形容火箭这样做:“经典有品。”虽然致敬短片最开始是嘘声一片,但最后在帕森斯站起来向观众挥手的时候,现场球迷还是对他报以掌声,感谢他三年来的复出。这也是本场比赛帕森斯唯一一次收到掌声。

  不过,归根结底,这只是一场比赛,“这只是82场比赛中的一场,他们是我们西部联盟西南分区很棒的一支球队。未来还有三次交手。我只是希望今晚能打得更好些。”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火箭帕森斯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