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2分帕帅首回休城 火箭拒逆转险胜小牛

2014年11月23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得州德比战,火箭主场以95-92险胜小牛。

  火箭(10-3)结束二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2分8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三分球11投6中,贡献20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4分12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关键时刻有个抢断,得了7分。火箭全场三分球46投15中,单场出手次数居NBA历史第三。

  小牛(10-4)几乎完成18分的大逆转,但功亏一篑,六连胜终止。蒙塔-埃利斯得了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泰森-钱德勒13分13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1分7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1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布兰登-莱特14分11个篮板。小牛三分球也出手35次,但只命中6个。

  火箭夏天最重大的变化就是放走了“高富帅”帕森斯,使他成为小牛的一员。今天是帕森斯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他所在的小牛士气正旺。

  火箭赛季初一帆风顺,但最近状态欠佳,遭到连败。在少了霍华德的情况下,上一场甚至败给了湖人。

  得州两队狭路相逢,从来都不会平淡。火箭凭借不断的三分,前三节占据上风,但在了最后一节失去手感到,碰到了麻烦。

  比赛打了不到3分钟,贝弗利一人就投中了3记三分球,火箭以16-9开局。小牛的反击来得很快,本节还有7分06秒时,帕森斯在三分线外接球,一个假动作将昔日的队友哈登晃飞出界,帕森斯冲入篮下,以一记扣篮结束,小牛只以15-16落后。莫铁尤纳斯马上又命中三分,火箭保持领先。本节结束前,莱特补扣得手,小牛将比分追成29-29。

  首节火箭就投中了6记三分球,第二节他们继续外线开火,又投中6个。帕帕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两度三分命中,而贝弗利此后又连续得手,本节还有7分20秒时,火箭以45-37领先。特里也在老东家面前投中三分,阿里扎本节中段远投得手,火箭以51-39拉开了差距。小牛外线找不到感觉,只有尼尔森投中一记三分,尽管如此,一度将比分追成51-57。哈登在本节还有1.2秒时命中三分,火箭以60-51结束上半场。

  贝弗利在第三节一开始又是一记三分,但火箭的手感似乎用光了,此后本节15次三分只命中1次。本节还有4分24秒时,哈登三分命中,他们以73-55领先了18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火箭只投中一球,小牛两度命中三分,以一波13-4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68-77。

  第四节火箭还是未能在外线找到感觉,前5次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本节开始后不久,小牛由哈里斯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73-77。火箭好不容易投中两球,但接下来8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小牛以20-5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2分55秒时以88-82超出。直到比赛还有1分14秒时,火箭才由特里上篮得分。

  NBA单场三分出手纪录由小牛保持,为49个,火箭在投了46次之后不敢再出手,因为命中率急剧下降。关键时刻他们追分还是靠哈登,比赛还有28.2秒时,他跳投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火箭以93-92超出。

  小牛关键一攻有些大意,开出球后中,阿里扎从埃利斯手中抢断,他们只得犯规。阿里扎稳稳两罚两中,火箭领先3分,留给小牛21.3秒。

  诺维茨基三分不中后,小牛仍有球权,但埃利斯也三分不中,小牛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小牛哈登帕森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