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32分末节挽救热火 悍将33+17魔术遭拆穿

2014年11月23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热火客场以99-92力取魔术。

  热火(7-6)克里斯-波什投中4记三分球,拿下了32分10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2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肖恩-威廉姆斯10分。替补出场的沙巴兹-内皮尔12分。

  魔术(6-9)在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尼科拉-乌切维奇拿下了33分17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4分,埃文-福尼尔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缺阵。

  比赛开始之前,热火对魔术已经是10连胜。不过热火少了大将韦德,而魔术最近状态不俗,热火想过关并不容易。

  此前的一场,热火首节就落后了快船24分,最终惨败。魔术则在第三节落后23分的情况下完成翻盘,击败了黄蜂。

  魔术已经成为东部不容小觑的力量,少了一名大将的热火对他们没有太大优势。开场后,查尔默斯和威廉姆斯相继命中三分,热火以8-4开局,弗莱马上还以三分,乌切维奇和奥拉迪波此后相继在篮下得到机会,魔术以10-8超出。双方从本节起就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过后,热火以22-18略占优势。

  第二节打了3分钟后,热火只投中一球,魔术以29-27超出。波什还以颜色,连续两次投篮命中,一次底线后仰中投,一次三分,热火重新领先,双方继续苦战。魔术在本节最后2分39秒未能投篮命中,尽管如此,他们并没有被拉开差距,上半场只以46-49落后。

  洛尔-邓和内皮尔各投中一记三分,在第三节还有3分14秒时,热火以67-59略为拉开差距。魔术此后又投篮失手,但佩顿抢断成功,在快攻中上篮得手,此后他又跳投命中,魔术打出一波8-0,将比分扳平。安德森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一中,热火才以68-67领先1分。

  第四节还有7分34秒时,乌切维奇两罚两中,魔术将比分追成77-77。热火突然爆发,波什两罚两中之后,他与查尔默斯各投中一记三分,两人合力打出一波10-2,一举以87-79拉开差距。

  波什此后又两次中投命中,热火以91-8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这一波攻击非常关键,不过魔术顽强反击,在比赛还有30秒时将比分追成92-96。

  查尔默斯罚中一球之后,魔术失误,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香农-布朗两罚两中结束比赛。(吴哥)

 

文章关键词: 热火魔术波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