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试训多人只为过眼瘾? 专家:不会立即签约

2014年11月23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曾传出流言要引入臂展出色的小前锋昆西-米勒湖人曾传出流言要引入臂展出色的小前锋昆西-米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表现不佳,近日不断传出消息称,湖人试图进行引援,主要目标是小前锋和控卫,但今天,专家大卫-皮克表示湖人并不会在近期进行签约或者交易。

  湖人战绩不佳,球队一直想要作出一些改变,此前有消息称,湖人曾传出流言要引入臂展出色的小前锋昆西-米勒,并试训体能劲爆的前锋泰鲁斯-托马斯,这是为了补充球队的锋线。随后,又有记者透露,湖人还在联系两位控卫,分别是以色列人贾勒-梅克尔和德怀特-拜克斯。此外还有消息称,乔丹-汉密尔顿、罗思科-史密斯也参加了湖人的试训。

  湖人之所以想要签下新人,一方面是因为球队的战绩不佳,需要调整,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赛季报销,球队拿到了一个价值15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但是据Eurobasket.com专家大卫-皮克透露,湖人现在还不会急于签约。皮克表示:“关于湖人,我听说他们不会在试训自由球员后立即行动。”

  目前来看,湖人最可能签下的球员是昆西-米勒,但湖人目前花名册已经有15人,如果球队签下新人,就需要裁掉一些人。有消息称,泽维尔-亨利是最有可能被裁的人,他已经两次被下放到NBDL。

  湖人既然不会签约新人,自然也不会进行交易。除了亨利外,韦恩-艾灵顿和罗尼-普莱斯的合同是部分保障,如果湖人要签下新合同,那么他们也有可能被裁掉。

  (咕哒[微博])

文章关键词: 湖人签约米勒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