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周内脚踝伤2次吉布森无奈:不会再带伤出战了

2014年11月23日0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脚踝同一位置的连续扭伤让吉布森很是无奈脚踝同一位置的连续扭伤让吉布森很是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大前塔基-吉布森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次扭伤同样的部位了,在接受采访时,吉布森透露脚踝迟迟无法彻底痊愈让他很苦恼,为了修养脚踝,他不会再带伤出战了。

  吉布森左脚踝的伤势困扰他已久,此次对阵开拓者时的扭伤,已经是他自去年季后赛以来的第三次扭伤了,主场揭幕战与骑士的比赛中,他也曾扭伤到这里,并且为此还缺席了一场比赛。7个月里3次受伤,本赛季前4周更是伤了2回,对于这个反复多次的伤势,吉布森自己也很苦恼,他透露,自己曾经用一个夏天的时间来修养脚踝,但是还是连续多次的崴伤。

  “这是挥之不去的同一种伤病,”吉布森说,“我尝试过为了队友们站出来,克服困难带伤上阵,在夏天我也一直在努力康复,但是它还是不断地复发,这让我很沮丧。”

  吉布森的这次受伤发生在与开拓者比赛第三节中段,他在进攻中踩到了韦斯利-马修斯的脚上,当时立即痛苦倒地,然后在队友的搀扶下走出球场。赛后吉布森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

  虽然检查结果是阴性,但是由于伤势的多次反复,吉布森在言语中透露自己可能会缺阵一段不短的时间来让脚踝彻底养好。

  “我必须保持耐心,我会跟德里克和其他队友们谈谈,”吉布森说,“我必须停下企图仓促复出的打算,不能再带伤打球了。赛季很漫长,虽然我的内心还是想让我赶快复出上场打球,但是我必须吸取教训。”

  “我需要更加明智一些,让脚踝更加强壮以免它损害我的运动能力,让我无法完成一些动作。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让我坐在板凳上实在是件很难的事情,但是我真的只是想让脚踝的伤势不再复发了。”

  另外,对于公牛来说还有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因为左小腿拉上缺席了三场比赛的保罗-加索尔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加索尔自己表示已经离复出不远,他有望在公牛下周与爵士和掘金的背靠背中正式复出。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吉布森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