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休城帕帅主动防哈登 直言会遭女球迷嘘声

2014年11月23日0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森斯表示回到火箭主场可能会遭到女球迷的嘘声帕森斯表示回到火箭主场可能会遭到女球迷的嘘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ESPN报道,这周末,达拉斯小牛队迎来一轮背靠背,昨天他们在主场大胜湖人,今天就将在客场挑战火箭。对于帕森斯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不同寻常,他不但重返待了三年时间的休斯顿,而且还将会在比赛中承担防守詹姆斯-哈登的重任。

  据悉,届时丰田中心球馆将会播放一段致敬帕森斯的视频,就像他们之前为林书豪做的那样。

  “我认为那里的女人会为他欢呼,而男人则会嘘他。”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在谈到帕森斯时半开玩笑地说道。

  “我不知道,我感觉到有些女孩子会嘘我。”帕森斯微笑着回应道。

  今年夏天,帕森斯以一份3年价值46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转投小牛。尽管在赛季初一度显得有些不适应,不过从最近的比赛来看,他正在逐渐找到节奏。昨天对阵湖人,帕森斯13投8中得到21分,最终小牛以140-106狂胜。

  当然,帕森斯在比赛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其实是来自于防守端,他是湖人头号球星科比的主要防守者,“黑曼巴”在比赛中22投6中得到17分。

  “当你面对一支由一名球员所统治的球队,我希望接受这份挑战。”帕森斯赛后说道,“我想去防守他,并且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赢球。你只要防住了他,那么就能防住他们整支球队。我只是想让他在场上变得困难。他是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所以我努力利用自己的身高,并尽量不吃他的假动作。”

  与科比交手过之后,帕森斯又将迎来另一位联盟的顶尖得分后卫——哈登。那么他是否会继续在比赛中承担这一防守重任呢?

  “是的。”帕森斯说道,“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帕森斯在今夏与哈登曾爆发过一些口水战,尽管双方在参加美国男篮的集训时已经消除了误会,但是多少还是会为这场对位增加看点。

  采访中,帕森斯尽可能地看淡与火箭一战,并认为这只是82场常规赛中的1场,但是这场比赛的特殊性是显而易见的。他最后也承认回到休斯顿打球会让他产生特别的情绪。

  “处理这些情绪从来都不容易。”小牛队主帅卡莱尔说道,“这总是会让你变得激动。但是他需要拿出(对阵湖人队时的)那种心态和准备,那就会很棒。”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帕森斯小牛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