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屠杀雄鹿大胜41分 蒂格28+6老鹰力拔活塞

2014年11月22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老鹰主场力拔活塞;猛龙挟东部第一的气势,大胜雄鹿;掘金发威,在主场击退了鹈鹕。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89-老鹰99

  老鹰(6-5)结束二连败。杰夫-蒂格贡献28分6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5分12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4分,凯尔-科沃尔12分。[投注篮彩:骑士1.40胜赔背靠背出战][注册得103元]

  活塞(3-10)四连败。约什-史密斯面对老东家得了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3分16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0分8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只得9分。

  活塞此前连败,而老鹰则首次主场失利,双方都有些挫败感。老鹰今天有所反弹,而活塞继续沉沦。

  老鹰的防守表现不错,第二节只丢了15分,本节结束前,霍福德投中压哨球,他们连得4分,以50-40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第三节老鹰一度以70-51领先了19分,奥斯汀投中三分,活塞打出一波13-4后,前三节只以64-74落后。

  第四节活塞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分19秒时只以84-91落后。老鹰此后抢断不中,但米尔萨普抢断,造成“越位犯规”,罚中一球后,霍福德勾手命中,老鹰以94-84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活塞无力再构成威胁。

  雄鹿83-猛龙124

  猛龙(10-2)三连胜。凯尔-洛瑞得了2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8分12个篮板,泰伦斯-罗斯13分,德玛尔-德罗赞只得7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球7投5中,贡献22分,格雷维斯-瓦斯奎斯11分6次助攻。全队三分球25投15中。

  雄鹿(7-6)三连胜结束。贾巴里-帕克得了15分6个篮板,布兰顿-奈特11分,替补出场的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4分。

  猛龙发动强大的攻势,在前三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

  威廉姆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猛龙首节就以37-27领先了两位数。第二节他们继续外线搞开火,威廉姆斯又一次命中压哨三分,他们以71-45遥遥领先。

  虽然替补出场,威廉姆斯表现非常神勇。上半场两次投中压哨三分,而在第三节还有1.6秒时,他又在三分线外出手,这一次造成了犯规,三罚三中,猛龙得分破百,以101-56遥遥领先。

  第四节威廉姆斯投中第五记三分后,卡波克洛空中接力扣篮,紧接着他也三分命中,猛龙以109-59领先了整整50分。最多时猛龙领先了52分,主力早没必要上场。

  鹈鹕97-掘金117

  掘金(5-7)三连胜。阿隆-阿弗拉罗拿下了19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9分8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8分,泰-劳森11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达尼罗-加里纳利17分,贾维尔-麦基14分。

  鹈鹕(6-5)几乎全场受制,安东尼-戴维斯18分9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3分,朱-霍乐迪和阿历克谢-阿金加各得12分。

  在赛季初以1胜6负开局后,掘金最近势头回升,小看他们的对手都受到了教训。

  开场后,掘金以2-14落后,但他们迅速进入状态,本节中段将比分追成18-18。第一节末段和第二节之初,他们打出一波11-0,以37-26取得优势,此后就一直领先。

  第二节掘金以50-34领先了16分。霍乐迪还以一记三分,鹈鹕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上半场他们以49-59落后。

  鹈鹕在第三节将差距缩小到8分后,钱德勒爆发,一人连得6分,包括一记三分,掘金迅速拉开差距,以98-77领先,就此控制局面。(吴哥)

  (吴哥)

文章关键词: 老鹰活塞雄鹿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网络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