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送给76人十二连败 魔术22分大逆转拔蜂刺

2014年11月22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太阳轻松走出开局不利的困境,客场大胜76人;魔术在一度落后22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拿下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22-76人96

  太阳(8-5)三连胜。全队8人得分上双,埃里克-布雷德索1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8分,马库斯-莫里斯11分,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0分。替补出场的伊赛亚-托马斯23分8次助攻。[投注篮彩:骑士1.40胜赔背靠背出战][注册得103元]

  76人(0-12)遭到12连败。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8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托尼-罗腾13分,替补出场的KJ-迈克丹尼尔斯17分,阿历克谢-舍维德15分。

  布雷德索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说过,他的校队肯塔基大学都可以击败76人。这简直是一种侮辱,至少76人后卫罗腾这么认为。

  狭路相逢,布雷德索几乎遭到“打脸”,不过他们只在第一节落后,第二节马上挽回了颜面。

  开场后,76人气势汹汹,打出一波10-2。太阳在比赛打了5分钟后还未能投篮命中,不过此后逐渐找回感觉,以一波6-0结束本节后,单节只以26-27落后。

  第二节太阳展示他们的强势。托马斯和格林频频命中,以一波33-8开始本节,一举以59-35拉开差距。本节太阳砍下41分,而76人只得17分。半场结束时,太阳以67-44遥遥领先。布雷德索以一记三分结束本节,一人包办最后6分,不用担心再被“打脸”。

  第三节过半时,太阳以88-54领先了34分,胜负早无悬念,布雷德索等主力第四节都不用再上场。

  魔术105-黄蜂100

  魔术(6-8)完成22分的大逆转,避免连败。埃文-福尼尔拿下了21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7分16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尔弗里德-佩顿16分5次助攻,本-戈登11分。

  黄蜂(4-9)四连败。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肯巴-沃克15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兰斯-斯蒂芬森1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11分。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17分。

  两队都非常依赖内线,魔术的乌切维奇和哈里斯新赛季表现不俗,而黄蜂的杰弗森也成为球队顶梁柱。两队狭路相逢,内线的较量成为关键。

  第二节黄蜂以24-14胜出,上半场以51-40领先。第三节黄蜂一度领先了22分,以79-6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魔术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戈登和弗莱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29-12后,在比赛还有3分22秒时,将比分追成了93-93。

  比赛还有1分30秒时,佩顿中投命中,魔术以97-95反超。10秒后,杰弗森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双方又一次战平。

  小将佩顿关键时刻两罚不中,但格林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魔术以99-97领先。黄蜂投篮失手后,乌切维奇两罚两中,魔术在比赛还有35秒时取得4分的优势。

  杰弗森关键一投遭到了哈里斯的盖帽,内线的较量还是魔术更为强劲。哈里斯两罚两中后,魔术领先6分,锁定胜局,完成了对他们来说颇为罕见的大逆转。(吴哥)

文章关键词: 魔术太阳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网络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