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称不特殊针对高富帅 动起手来真会客气?

2014年11月22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明天,休斯顿,帕森斯回家明天,休斯顿,帕森斯回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下场比赛将对阵达拉斯小牛,这也是钱德勒-帕森斯交易后首次回到休斯顿对阵老东家。但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表示,火箭和小牛不是宿敌,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火箭和小牛已经在最近10年纠缠了许久,在很多球迷眼中,“火牛大战”并不逊色于“牛马大战”。现在,火箭前锋帕森斯又在小牛拿到高薪,这似乎又让双方的对决增添了一丝火药味。但火箭后卫贝弗利却认为,双方只是一场普通比赛而已,并不是宿命对决。

  “根本不是,”贝弗利说,“我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在这里参加比赛,打出竞争力。我对待达拉斯就像对待湖人一样,我对待湖人就像对待灰熊一样,我对待灰熊就像对待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一样。他们是我们的下一个对手,这个身份对我们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在谈到小牛时,贝弗利也给予对手很高的评价:“他们组建了一支很棒的球队,一支真正的很不错的球队。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的角色是什么,有很棒的突破手,也有很不错的投手,德克还是德克,另外还有一帮防守者。当然,钱德勒(帕森斯)也能打三号位和四号位,他们真的很有天赋。这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因为这是我们的下一场比赛。”

  在火箭,球队用特雷沃-阿里扎顶替了帕森斯,阿里扎本赛季也打得很好,虽然他的命中率比上赛季略有下降。

  “钱德勒是个很棒的家伙,是个很棒的球员,”德怀特-霍华德说,“特雷沃也是一样,他们为我们的球队提供了不同的东西。钱德勒,我敢肯定他现在对于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快乐;特雷沃也会对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快乐。”

  至于火箭是否会对帕森斯重回休斯顿进行特殊的针对,贝弗利表示不会:“我们要对阵的是小牛(而不是某个人),我们火箭必须要打出火箭式的篮球。”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贝弗利帕森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网络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