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主动曝光女友照秀恩爱 19岁身高1米72

2014年11月22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金斯女友维金斯女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作为2014年的NBA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在进入联盟之前就备受外界的关注,但是关注点主要都集中在球场上。今天,维金斯出人意料地在社交媒体上主动曝光女友,并大秀恩爱。

  “祝维金斯太太生日快乐!”维金斯今天在个人的IG上晒出了一张他和女友的甜蜜合影。

  据了解,维金斯的女友名叫迈克尔-约翰逊,之前就读于圣约瑟夫中央高中,同时也是该校篮球队的成员,在场上担任控球后卫。2011年,她曾被邀请参加美国U16女篮选拔赛,是2012-13赛季西弗吉尼亚年度篮球小姐,1995年出生的她身高1米72。如今,约翰逊已经与圣母大学达成了入学意向,据她透露,她在圣母大学的篮球队将主要担任得分后卫,因为她认为自己是一名优秀的得分手。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迈克尔-约翰逊就和当时还在堪萨斯大学的维金斯一起参加了舞会。今年3月,约翰逊在接受《SLAM》杂志的采访时曾像一名专业球探一样地评价维金斯的篮球风格:“他很有运动能力和爆发力,以至于他能随时突入篮下。他的中距离投篮很棒,他需要加强三分球,但是我们都存在需要加强的地方。个人认为,他的防守是全国范围内最棒的之一。他能从一号位防到四号位,鉴于他的运动能力,他可以防守任何人。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这点是肯定的。”

  没想到维金斯和约翰逊的感情发展速度如此之快,如今这位状元郎甚至都已经称呼对方为“维金斯太太”,看来好事将近!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维金斯女友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网络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