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曝勒夫有伤遭勒夫否认:我身体没问题

2014年11月22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并未达到个人最佳状态勒夫并未达到个人最佳状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骑士赛季开局已经打完10场,凯文-勒夫却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上一场输给马刺后,他跟媒体表示,对自己在球队进攻中的角色感到困惑。今天客场与奇才比赛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曝料,勒夫身上有些伤,不过很快被后者否认。

  “他现在是带着一些伤比赛,没拿到他正常应该有的投篮次数,”布拉特赛前说。被记者追问起具体伤情时,骑士主帅不愿意详细介绍。

  实际上,这不是勒夫本赛季第一次公开表达郁闷之情。季前赛后、赛季开始前,他就向媒体表示,自己不是一个漂在外线的三分投手,需要在内线拿球。

  “我需要找到自我,”勒夫说,“我认为每一个来这里的球员,都知道自己必须做出一些牺牲,但有些时候,我们确实需要一些低位进攻和外线进攻。”

  开季10场比赛,勒夫场均16.7分和10.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38.9%)和三分球命中率(35.7%)都低于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平。

  有趣的是,就在布拉特说出勒夫身体有伤后不久,就有记者拿这事去找勒夫求证,结果遭到了他的否认。

  “我身体没问题,”勒夫说,“或许,教练需要找点话说。”

  骑士目前战绩为5胜5负,如果今天输球,胜率将再次跌破五成,而且近6个赛季,詹姆斯的球队从未打出过5胜6负的开局。不过,布拉特却没把这当回事。

  “从我执教生涯的数据来看,本来就有些慢热,”布拉特说,他当年执教马卡比时,在开局4胜3负之后,最后拿到了总冠军。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布拉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CBA-辽宁全胜领跑 马布里0分北京胜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网络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