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下周可能开始慢跑训练 仍希望本赛季复出

2014年11月22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仍然希望能在本赛季复出乔治仍然希望能在本赛季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久未露面的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目前的恢复情况非常良好,而且最早下周就能开始进行慢跑训练。

  今年8月初,乔治在参加美国男篮的集训时不幸遭受重伤,并接受了手术。步行者队预计他将缺席整个2014-15赛季。但是自从9月下旬开始,乔治就已经开始进行简单的投篮训练。

  据乔治本人表示,他的腿现在已经不疼了。今天,身穿训练服的他还在球馆里进行了定点投篮练习。

  “毫无疑问,我在复出之后将会变得更好。”他说道。

  这位两届全明星球员还透露,他预计将从近期开始在球场上进行一些受限制的训练,比如:慢跑。

  此外,乔治在采访中承认本赛季复出依然是他的主要目标,而且他希望从赛季后半段开始跟随步行者队一起出征客场比赛。

  虽然乔治依然希望自己能够在赛季末复出,但是球队主帅沃格尔却认为这“非常不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首发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今天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据沃格尔表示,韦斯特预计将会在本月下旬复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乔治步行者复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网络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