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热火首节输24分创队史纪录

2014年11月21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因伤没上场韦德因伤没上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今天NBA共进行了2场常规赛,以下是这2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热火[微博]主场以93-110大败于快船。本场热火首节就以15-39整整落后了24分,创下队史主场比赛首节落后的最大分差纪录。

  本场快船77投43中(命中率高达55.8%),还送出了赛季单场最多的31次助攻,受助攻率(助攻数/命中球数)也高达72.1%。最近一支在命中率和受助攻率上有如此出色表现的客场作战的球队是小牛,今年2月21日在一场战胜76人的比赛中,小牛全场命中率达到62.3%,受助攻率高达81.3%(助攻39次,命中48球)。而在快船队史上,上一次在客场打出这样的比赛,还是在2009年2月7日战胜老鹰。

  本场德安德烈-乔丹出战31分钟,在此期间快船净胜热火31分。同时,小乔丹本场6投全中,还摘下11个篮板。近10个赛季,另外仅有一名球员在单场至少出手5次的情况下保持100%命中率的同时,还摘下不少于10个篮板,此外在场时的净胜分至少达到30分,他就是德怀特-霍华德。今年3月27日,在一场火箭和76人的比赛中,魔兽6投全中,摘下13个篮板,在场净胜分达到35分。

  (魑魅)

文章关键词: 热火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CBA-辽宁全胜领跑 马布里0分北京胜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网络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