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小牛前瞻:德克考验湖人防守 科比冲3连胜

2014年11月21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再战诺天王科比再战诺天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3胜9负)表现出反弹势头,他们拿到两连胜,明天他们将做客挑战达拉斯小牛(9胜3负)。库班的表态会给湖人球员更多动力,科比和队友们要努力冲击三连胜。

  日前接受采访时,库班曾表示希望湖人可以永远烂下去。听到这些,科比和湖人肯定会很不舒服,他们所能做的就是用球场上的表现去回应库班。“我们有糟糕的开局,”科比说道,“我们是一支只有3胜9负能力的球队吗?不,我们的实力显然比这更强。我们是有很糟的开局,但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

  从话语中,科比就流露出自信,他相信湖人会有更好的表现。本赛季科比场均得到27.5分,但他的命中率还不是特别理想,球队需要他在达拉斯能有更高效的进攻表现。以往遇到小牛队,科比总能有不错的进攻表现,不知道明天他会表现如何。

  就象科比说的,湖人的整体表现是在变得越来越好,他们已经拿到两连胜,其中包括客场击败火箭。杨的复出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过去两场作为替补的他一共得到33分。“这让防守球员变得更困难一些,”杨谈起自己的作用,“他们无法再把注意力都集中在科比身上,这就是我所起到的作用。科比终于有了帮手,大个子们的压力也减轻了,他们可以做好自己的事情。”

  杨没有说错,自从他复出后,湖人的整体表现都有所提升,大个子们的发挥也越来越好,布泽尔、希尔都是连续得到两双,尤其是布泽尔的状态复苏,这更是湖人的好消息,在遇到诺维茨基时,布泽尔要保持攻击性。

  当然湖人如果想要在客场掀翻小牛,他们需要有更好的防守,要注意限制住埃利斯、帕森斯、诺维茨基这三个进攻点。斯科特非常重视防守,也会不断提醒球员们,湖人需要保持防守上的强度。

  小牛近况颇佳,他们已经取得五连胜,场均净胜23.5分。埃利斯在对阵奇才时得到34分,他要在湖人面前继续保持强劲的进攻火力。诺维茨基也要用进攻来给湖人施压,帕森斯则要在攻守两方面都给球队贡献,他要给科比制造麻烦。钱德勒[微博]的回归带动了小牛防守的提升,他让球队内线多了一道防守的屏障,而且他也是球队的篮板保证。面对湖人的几位内线,钱德勒要帮助球队保护好篮板球。

  小牛的另一个可怕之处就是阵容深度,替补席上他们还有哈里斯、巴里亚、莱特等球员,他们要充分利用好阵容深度来给湖人制造麻烦。[投注篮彩免单:再逆袭?湖人受让9.5分PK小牛][周六再加奖15%]

  上赛季常规赛中小牛3-0横扫湖人,诺维茨基在最后两次交锋中每一场都能得到27分。科比缺席了两队上赛季的三场比赛,而在过去8次科比参加的与小牛的比赛中,湖人取胜7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微博]、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小牛:尼尔森、埃利斯、帕森斯、诺维茨基、钱德勒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诺维茨基小牛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