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前方-寒冬来袭? 波什:要成长肯定会受伤

2014年11月21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和保罗韦德和保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迈阿密热火[微博]主场迎战众星云集的洛杉矶快船队,这是新赛季以来,迈阿密主场最重磅的一场比赛。

  一向温暖的迈阿密最近两天大幅降温,虽说只是北京中秋期间的温度,但对迈阿密人们来说也算得上是“寒冷”了,可是球迷们对篮球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美联航球场座无虚席,19685张球票全部售空。本场比赛当然也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在前往赛前发布会的路上,我遇到了NBA名宿雷吉-米勒(现TNT资深篮球评论员),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本人,高高瘦瘦的,笑容很和蔼,感觉很有亲和力。 

  赛前发布会也比往常火爆很多,之前的比赛大概斯波也就回答三两个问题,可今天这帮记者们就是抓着他不放,不停的发问。斯波对查尔默斯[微博]最近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战术安排就是让他(小查)多攻击篮下,我们需要有人能打破对方的防守,我对他的场上决策很满意”。

  快船的空接配合对迈阿密的防守是个很大的挑战,斯波对这一点再了解不过,“快船队的进攻点很多,队友之间也很默契,他们的挡拆战术略显不同因为空接是他们的主要威胁”。之后快船的赛前发布会上,我第一次见到了快船主帅里弗斯,跟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的在场边绷着脸大喊大叫的完全不一样。本人显得很瘦削,说话幽默风趣。

  当被问及曾经爱将雷阿伦这赛季将会为谁效力时,“他肯定会为我队效力的(完全是对自己球队的实力有信心)”,里弗斯毫不犹豫的说。但毕竟是玩笑之谈,雷阿伦还在观望中,他应该会选择一支最具有冠军相的球队。里弗斯对热火队很是尊敬,“他们(热火)在传接球上做的很好,没人会持球时间过长,他们很难防守,所以你要一直保持警惕”。

  比赛似乎在第一节就失去了悬念,快船的三分雨,空接,单节就砍下39分,把热火队打的无力还击。虽然在第三节热火有两次反扑的气势,但是格里芬和保罗的稳定发挥稳住了局面,最终热火93:110惨败。快船全队命中率高达55.8% (主要原因是大部分都是空接得分),热火内线防守形同虚设。

  热火这边除了波什[微博]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和内皮尔拿下职业新高17分以外,并没有什么亮点。赛后的情况可想而知,主场热火的发布会上记者了了无几,倒是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在球员通道的采访处被围的水泄不通。他打趣的说道:“我随便扔个球出去,大概也能完成一次空接助攻,你传哪里都可以”。快船队的空袭威力全联盟的球队都应该很熟悉,对内线防守薄弱的热火来说,似乎一切变得更加简单了。

  其实一场失利并不可怕,“要想成长就肯定会受伤”,波什在赛后说道。毕竟快船队近些年的阵容并没有很大变化,球员之间非常熟悉,默契程度更不用多说。热火的轮换阵容是在今年夏天才组建的,需要时间磨合,年轻球员也需要更多的比赛来历练。不管怎样,热火应该打出自己的风格,随着赛季的进行,希望能看到一支更加默契,更有斗志的迈阿密热火队。争取在快船队的主场能完成一次华丽丽的的复仇。

  (新浪体育 @韩秋实 )

文章关键词: 快船保罗迈阿密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