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VS奇才前瞻:詹皇皮队宿命对决 谁是最佳后场?

2014年11月21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宿命对决从过去到将来宿命对决从过去到将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遭遇2连败的克利夫兰骑士将迎来背靠背,首战是客场对阵目前7胜3负,位居东南赛区头名,且同样是背靠背首战的华盛顿奇才。面对这个被勒布朗-詹姆斯称为“真宿敌”的对手,骑士能否走出连败阴影?

  拿下4连胜后,骑士在近期遭遇连败。首先是18日,4人得分20+的骑士仍在主场以97-106负于掘金。昨天对阵马刺,继今年总决赛后首次和马刺碰面的詹姆斯全场遭遇严防,17投仅6中得到15分6个篮板9次助攻,还在终场前3分钟内3次失误(生涯首次),尤其是最后一次运球失误,直接断送了胜利。在终场前5秒内出现失误,这也是詹皇自2009年后的首次,而那场对手正是奇才。

  而奇才这个对手在詹姆斯心目中的分量,也从他今天的表态看得出来。尽管已和马刺在总决赛交手3次,但詹姆斯仍认为奇才才是“真正的宿敌”。双方此前的恩怨情仇不必赘言,詹姆斯和保罗-皮尔斯[微博]这对老对手今夏的异动,又使得昔日的宿命对决重新浮出水面。此外,此前约翰-沃尔[微博]、布拉德利-比尔和迪昂-韦特斯之间就谁才是联盟最佳后场组合的口水仗,也给明天的比赛平添了些火药味。

  谈到和詹姆斯的竞争,皮尔斯今天也极力淡化二人间的宿敌关系,称这是误解,“就像争夺一个女孩子”。今夏二人均更换了东家,37岁的皮尔斯本赛季在奇才出战10场,场均可得12.3分5.4个篮板。年事已高的皮尔斯依旧强壮,只是速度下滑,二人间的对位也可能延展到四号位。

  后场的竞争也是焦点。昨天负于小牛遭遇赛季首个主场失利,因伤缺席了赛季头9场的比尔迎来首秀,替补出战26分钟17投9中得到21分。而骑士那边,赛季初被沃尔讽刺为“想争最佳后场至少得首发”的韦特斯,果然其首发位置被肖恩-马里昂所取代。

  骑士和奇才在攻防两端互为镜像。骑士每100回合可得108.1分,高居第5,远胜于奇才(102.8分,联盟第20),但奇才每100回合仅失100.3分,高居第6,却甩开骑士(107.6分,第26)一大截。不过昨天对马刺,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认为球队防守不错,只是失误拖了后腿,而奇才目前场均可造对手16.6次失误,高居联盟第3。[投注:骑士客让2.5分][胜赔1.54不中还你钱]

  自2010年詹姆斯转投热火[微博]后,骑士和奇才交手14次,赢了8场;期间7次客战奇才,骑士仅负2场,近期更是4连胜。

  首发预测:

  骑士:凯里-欧文、马里昂、詹姆斯、凯文-勒夫[微博]、安德森-瓦莱乔;

  奇才:沃尔、比尔、皮尔斯、内内、马尔辛-戈塔特。(魑魅)

文章关键词: 奇才骑士詹姆斯皮尔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