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试训前小牛猛龙控卫 林书豪替补或被裁

2014年11月21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命中率奇低的普莱斯让湖人不满命中率奇低的普莱斯让湖人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目前战绩稍有起色,但球员配置还需要加强,有消息称,湖人将在当地时间周五第二次试训德怀特-拜克斯和贾勒-梅克尔。

  湖人的战绩虽然稍有起色,但球队阵容厚度还是略显单薄。因为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小腿骨折赛季报销,湖人得到了一个价值15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这样他们就有机会添加一些球员了。

  湖人此前曾有传言要引入昆西-米勒,并在本周试训泰鲁斯-托马斯,但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透露,湖人还联系了以色列控卫梅克尔和另一个后卫德怀特-拜克斯。

  “ESPN得到消息称,湖人想要引入以色列控卫梅克尔,因为他们需要更多的能创造投篮机会的人。不过梅克尔不是湖人唯一看中的控卫,他们还关注着德怀特-拜克斯。”

  梅克尔和拜克斯都需要时间去展示他们在NBA能做什么。梅克尔更喜欢得分,上赛季,他在小牛打了31场比赛,场均2.4分2.0助攻,本赛季开赛不久,小牛裁掉了他。拜克斯上赛季在猛龙效力,他出战了14场,场均得到3.1分1.6篮板。

  现在湖人花名册上有15个人,如果要签下新人,就意味着必须要裁人。目前韦恩-艾灵顿和罗尼-普莱斯的合同是部分保障,而且普莱斯的命中率奇低,只有28.3%;但也有消息称湖人有可能裁掉泽维尔-亨利。

  梅克尔和拜克斯已经在湖人接受了第一次试训。有消息称,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再接受湖人的第二次试训,看来,湖人对于控卫补强,还是有一定决心的。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科比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