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齐发威成湖人致胜因素 斯科特:防守进步大

2014年11月20日05:25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幼拧特约记陪陪陪陪萍者宋毅报道 棠琼琼湖人能杀杀够在亚特兰大懦诬赢球,鹿鹿根根耽耽托科比和林书豪魄烯赵麻倚发挥了丹圃丹重要的领袖作砌砌砌恭恭用,球哗趴趴藐藐藐摆摆队内线充哇哇双塔布泽尔和勇勇您您乔丹·希尔同供供样功不取氧氧氧抨可没,峡峡度抛抛他们各自贡献溜憋溜两双成缔缔酸缔缔就了湖毯李李人的胜轨轨喘喘喘利。

  希尔虽趴康康康康然在上离饭半场受歇奈的歇歇陛曰陛困犯规藉而藉藉麻烦,村非非纸但从第三节开岸岸始他明七罗七罗罗缘侦侦裁显复苏,他的运逆逆天天内线进剩红攻是湖颤憎颤憎颤人能够瞒瞒廖瞒继续保栓栓泪持领先逐逐逐逐引土汕第汕第的主要皮唆皮唆皮原因,而在第蹋督蹋四节里凸霓凸凸凸希尔的促雕促促雕拧今拧今进攻篮潭潭蛛蛛潭板更是闻码码闻成为球楷饰楷饰饰队保持存翱衫翱芭拘援援领先的大大大烟可靠保证。第四节勾勾飘活活末段老圣衙圣圣鹰又把营营营营差距缩彬彬流彬流小到3分,科髓髓珍比转身济腹跳投不吁妥苯吁吁中,希禄滁滁禄移胚移胚尔在篮换晨晨下奋力骄淑淑淑骄跃起抢瞩叮瞩瞩叮到篮板荤荤劣,然后再次起留撮留撮太坎太篡篡跳把球放入篮演伞演伞筐,比绰丁悲悲绰舶舶芍赛还有17.7撂浴浴秒湖人领先5分。吟葡吟吟这个球把蕴蕴蕴蕴对湖人呸储途的重要性不言缘缘而喻,聊聊聊聊困焚困焚焚因为之后科沃刁邱徘切切徘傍尔就投瓤牌牌中一记裳琅裳琅裳三分,饭阐假如没有希尔批批稗梨屁梨的这次补篮,煽煽里煽织布湖人很黎鼻鼻鼻有可能会被拖哎队蒙碗碗碗碗入加时赛。在比赛丛丛迄嗡戊戊戊的最后时刻,谴淮葫葫烬希尔又公谅谅抢到防嵌扼议嵌议守篮板萎萎萎活萎确保了球队的湃湃破笋湃胜利。

  惕惕惕这场球希尔得掩喉喉喉到18分和10舞舞糖糖舞个篮板营营营牢牢谊牢,其中有5姆国个是进截矾攻篮板地讳地讳沼,他对进攻篮衅邪邪板的积扔级款款极冲抢为球队扮扮扮扮扮赢得更篮篮醒醒窘多二次进攻机庆哉砸庆哉会,尤懦褪其在第律律诲诲律四节,缔喘缔缔希尔通淑淑淑过二次虞刻进攻至至至慈贯贯氓少打进霸密密密了两个球,这耸写换耸门搽门卧都为帮助湖人质蔷质质蔷跳三保持领籍薛先位置涟呵起到重具具慎具要作用

  不仅是督督希尔在倾驶倾倾倾脯霓稳稳霓内线颇为抢眼洲蘑蘑援援,老将绚攫微冀冀冀冀布泽尔勘勘也有不箱干箱干箱秦绢错的发哪粥哪粥哪挥,他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捞株株,这还是湖人吁陛拉吁陛喜钦喜拓两大内琴饭饭琴琴线本赛属掣取季首次铬盎败同时得到两双摹摹与希尔馈把伏把伏的下半誓灿灿场发力癸乎癸乎妹喷喷相比,布泽尔的主要剐剐均亮点都泛泛迅出现在比赛的漏袭袭上半场阉阉阉晒,他在眨亭眨眨眨进攻中胶伊伊跟晕跟晕策的投篮亩亩亩淡表现让麓落麓窖慧慧替痈替人仿佛深深看到巅邮邮邮英峰期的布泽尔。瞪瞪蜘蜘当然,除了在良编进攻中有不错罗吵吵荷的感觉邯邯,布泽颤颤颤矣颤尔的防铰铰守也变惫胁得更积沁场琳琳极,这胺胺胺坯胺麓掳麓掳席也赢得主帅斯忌忌崖忌黑猎黑猎黑科特的肯定。

  “球员碉砷砷碉碉们都带创棘着更多雕茶干茶雕的能量帕臂帕嗣薄去比赛慎盘盘极,我们的防守洋洋膛膛缎缎要比过去3-4场改观吼逸逸了许多下下淋下”斯科耶耶秧饥饥特评价道,“鹃鹃悄鳖鳖我告诉湾径他们如果不努怜罢罢罢怜泰泰荚力去拼,就会辨小辨把他们陌示示镶换下来扛扛索侥。”

文章关键词: 希尔湖人布泽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