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谈超乔丹纪录:总会发生 不会让别人闭嘴

2014年11月19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不会浪费时间让别人闭嘴科比:不会浪费时间让别人闭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三连客首场战役,湖人[微博]依靠全队发挥,114-109险胜老鹰,拿下赛季第二场胜利。赛后心情不错的科比、尼克杨等球员,也都在记者采访环节和大家开起了玩笑。

  本场伤愈复出砍下17分5篮板的尼克杨赛后首先谈到了科比,“科比在最后时刻还是那个科比。”也正是因为科比第四节最后关头打成的一次2+1,湖人才能有惊无险的最终拿下胜利。

  而赢了球心情不错的单打王也开始展现自己段子王的潜质。有记者开玩笑的表示,今天是他和科比的双人秀,对此尼克杨说道,“不是的,今天是科比的表演。我喜欢他一直给我传球这种方式。”随后尼克杨还有些夸夸奇谈,表示自己是最好的三分射手。至于伯德?“他可以进前五。”尼克杨打趣道。

  对于整场比赛,科比在赛后先是赞扬了队友的表现,“队友打得很好,还打进了很多关键球,林书豪第三节打得很好,而尼克杨也是个好球员,他能突能投,有他太棒了。”上一场科比疯狂出手,而本场比赛飞侠只有18次出手就砍下28分。赛后有记者问道科比,是否是为了超越乔丹的得分纪录才会有如此表现的。对此科比说道,“有些事情总会发生的,我不打算浪费自己的时间去让别人闭嘴。”

  而ED-戴维斯在赛后也调侃了尼克杨一把,“坦白说,我认为自己是队中最会穿衣服的人,虽然每个人都认为尼克杨才是,但他穿的太花哨了。”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尼克杨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