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嫂:湖人曾提供特权合同 总有一部分属于紫金

2014年11月18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索尔:我总有一部分属于湖人加索尔:我总有一部分属于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夏转投芝加哥公牛的保罗-加索尔今天随队客场挑战快船。重回洛杉矶,家嫂感慨万千,话题自然不离开奋战了六年多的湖人[微博]

  今年夏天,加索尔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经过再三考虑之后,他决定离开湖人,并加盟公牛。当时,他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老搭档科比曾挽留过他。

  “我内心的部分想法是留下来并和他一起帮助球队度过难关,因为我们曾经不但一起经历过很棒的时光,也有一些艰难的时光。”加索尔在今天的采访中说道,“我并不是那种一看情况不妙就逃跑的人,但是在这个时间点上,从内心的角度来说,我需要向前看。”

  当被问到“如果卡梅罗-安东尼今夏加盟湖人,你是否会留下”时,加索尔表示:“我不会去想如果以及潜在的可能性。”

  他还透露,今夏湖人曾向他提供过一份包含交易否决权的合同,但是正如他所说的,自己在这个时候需要继续向前看了。

  今天重新回到斯台普斯中心打球,加索尔表示他感觉很好。

  “感觉很好,但是不会像与湖人比赛那样让我感到激动。”加索尔说道,“经历了这么多,我对这里总会有一些感情。当你为一支球队效力了这么长时间,你总有一部分是属于这支球队的。”

  在很多人看来,随着湖人的不断衰落,洛杉矶已经逐渐成为快船的天下,但是在紫金军团效力了六年多的加索尔并不认同。

  “我认为洛杉矶永远都将是属于湖人的城市。16面总冠军旗帜摆在那里。”他说道,“我不关心现在的战绩。在快船赢下10个总冠军之前,我不认为这会成为一个争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加索尔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