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vs骑士前瞻:詹皇状态正火 掘金还能更惨吗

2014年11月17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领军再战掘金詹姆斯领军再战掘金

  新浪体育讯 一周前,在客场战胜掘金的那场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刚刚遭遇过一次背靠背连败。但自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输过球。明天上午,骑士将朝着五连胜发起冲击,而对手偏巧又是掘金。

  骑士目前战绩5胜3负,在开季的挣扎之后,他们及时调整,已经逐渐进入状态。连胜期间,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19.3分,上一场对老鹰更是全员努力,最终以127-94狂胜对手。本场比赛,詹姆斯32分领先全队,在他的引领下,全队首节三分9中9,创下一项NBA新的历史纪录。最终,他们在三分线外总共31投19中,也创下了球队历史单场三分命中数新高。

  全场比赛,骑士队投篮命中率达到54.4%,利用对手的19次失误直接得到33分反击得分,全队助攻次数高达39次,更是创下本赛季全联盟最高纪录。过去三场比赛,詹姆斯场均贡献35分7.7次助攻,而在对老鹰之前,他之前的四场球都打了至少40分钟。

  上一次对掘金,也是詹姆斯的努力表现帮助球队赢球,他在那场比赛里贡献22分7个篮板11次助攻,引领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最终110-101轻取对手。过去五次面对掘金,他场均可以送出10次助攻。

  掘金在周六客场108-87战胜步行者之前,已经遭遇六连败。不过好景不长,今天凌晨对尼克斯的比赛,他们又以93-109输球。今天第二节,掘金居然被纽约人打了一波31-8,让对手在自己身上结束了尴尬的七连败。

  这场比赛,掘金全队投篮命中被限制得只有39%,阿隆-阿弗拉罗(18分)、泰-劳森(17分9助攻)以及肯尼思-法里埃德(16分9篮板)是全队仅有表现还算正常的球员。本赛季战至今日,劳森场均16分已经是队内第一,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却仅为41.8%,而过去四次打骑士,他更是仅以23.5%的命中率拿到11.8分。

  掘金队防守效率(107.3)位居联盟第25位,但还是要比骑士好一点(108.3),所以明天一战,最终胜负,将取决于谁的进攻更强。

  双方预计先发

  掘金:劳森、阿弗拉罗、钱德勒、法里埃德、莫兹戈夫

  骑士:欧文、马里昂、詹姆斯、勒夫、瓦莱乔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掘金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