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1挑N!单节17分眉骨飙血 勇士半场轰74分

2014年11月17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半场投疯狂轰74分勇士半场投疯狂轰74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湖人[微博]将主场迎战勇士。两队此前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勇士大比分轻松取胜,而水花兄弟库里[微博]和汤普森在那场比赛中合力砍下72分,今日再次碰面,科比和林书豪[微博]的后场组合该如何限制勇士双枪将成为胜负的关键。主场一战,湖人能否挽回颜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勇士组织第一攻,汤普森运球后飘逸投篮不中,湖人这边年布泽尔篮下同样投篮不中,但犀利哥篮下补篮得手。湖人这边刚得分,勇士马上组织反击,湖人回防太慢完全失位,让博格特快下完成空中接力。

  科比运球后的干拔跳投,皮球稳稳命中!但勇士这边汤普森突破科比上篮球中还造成飞侠犯规,2+1打成。看科比开场手感不错,6投3中,而且全是中距离的干拔跳投。但勇士这边得分非常轻松,博格特篮下轻松上篮,湖人完全无人防守放对手拿到两分。

  巴恩斯利用掩护后三分出手命中,科比的防守失位,首节刚刚过半勇士已经砍下20分,领先湖人8分进入到暂停时间。

  库里正面不讲理的三分,迎着书豪将球投进,湖人这边想回敬一个三分,但约翰逊准头不够,皮球弹框而出。勇士替补上来的伊戈达拉右侧底角再次投中三分,而湖人只能靠科比的单干跳投,苦苦追分。

  暂停回来,科比三分命中。全队18分中科比一人独得14分。又是科比的三分,湖人首节成为科比一人的球队,最后一攻,科比漂亮的妙传直刺勇士篮下,ED-戴维斯接球暴扣得手。首节结束湖人23-34落后,科比一人独得17分。

  第二节上来,ED漂亮的封盖掉巴博萨的上篮。随后凯利又接球上篮得手,但下落过程中可能有些情况,随即在勇士的伊戈达拉投中三分后,湖人叫了暂停,而凯利则直接走回了更衣室。

  ED的攻防出彩表现!先在防守端戴维斯怒帽利文斯顿,反击中他接球一个挑起妙传给篮下的约翰逊,后者轻松上篮得两分。但防守端湖人又开始走神,让巴恩斯45度角轻松三分投中。

  汤普森漂亮的分球,巴恩斯篮下轻松得手,一波7-0的小高潮之后勇士已经领先20分。

  暂停回来科比一次突破中被德拉蒙德-格林用手戳到脸部,眉骨直接飙血,湖人队医马上进场为科比止血,比赛也短暂暂停。比赛恢复之后,科比罚球得到两分。

  科比库里对攻飙分,显示科比用漂亮的后撤步干拔命中远距离两分,但库里马上用一个假晃后的高难三分回敬一球。

  科比快攻中三分,太难了。但勇士这边,库里连续利用突破和三分轻松连拿五分。最后阶段,犀利哥和汤普森互打2+1。最后一攻科比三分不中,半场勇士狂砍74分,以74-55领先湖人。半场科比28分3助攻3篮板,希尔13分。勇士方面,库里13分9助攻,汤普森12分,斯贝茨16分,博格特15分8篮板。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勇士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