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vs湖人前瞻:科比带病出战 忘掉14中1继续投

2014年11月16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忘掉14中1继续投忘掉14中1继续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1胜8负)又开始新一轮的连败,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7胜2负)。受到病毒影响的科比应该会坚持出赛,他要努力找回投篮准星,湖人需要他带领球队争取在主场反弹。

  与马刺一战科比14投仅有1中,这是他生涯投篮最糟糕的一战,斯科特赛后透露科比是因病才发挥不佳。以科比的性格,经历了如此糟糕的一场比赛后肯定会努力反弹,因此只要身体能够达到出场比赛的要求,他肯定会积极求战,不会选择休息。“我想他不会休息,要想他不参加比赛,你只有砍了他的双腿才行。”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假如科比的身体状况仍不理想,他的进攻表现可能会受到影响,也许他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给队友创造机会上。

  在科比身体不佳时,湖人需要其他球员能有好的发挥。林书豪[微博]作为后场的另一个有威胁攻击点,他要打得更具攻击性,他要努力给水花兄弟制造麻烦。做客对阵勇士时,林书豪6投0中只有6分,还出现了5次失误,他在旧主面前没能发挥出个人进攻威力,明天他要争取有更好的进攻表现,湖人需要他能带动球队。布泽尔和希尔则要在内线去冲击对手,布泽尔的状态有复苏迹象,他要保持攻击性去冲击对手。

  “现在的确很艰难,但我们仍然团结。”布泽尔说道,“没人相信我们,只有我们自己相信自己,我们肯定会爬起来的。”现在湖人需要的就是像布泽尔说得那样保持自信,他们要用更积极的表现去冲击勇士,毕竟明天的比赛是勇士背靠背的第二场。

  尼克-杨有望在下周复出,这对湖人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他们的替补竞争力会提升,进攻火力也会有所增强,但在与勇士的比赛中他们还是只能依托现有阵容,他们要力争避免四连败。

  勇士今天在主场大胜黄蜂,他们已完全走出先前的连败阴影,尤其是水花兄弟在进攻中的状态相当好。库里[微博]和汤普森在本赛季已成为联盟最具威力的后场组合,他们上次主场大胜湖人时联手得到72分,明天他们要保持进攻状态。高薪续约后汤普森的进攻火力依旧强劲,他的三分球把握性越来越大,他要继续以此来攻击湖人。

  巴恩斯和格林近来的状态都相当不错,他们越来越适应首发角色,巴恩斯不仅要在防守上给科比施压,还要在进攻中帮助水花兄弟。博格特则要负责保护篮板,替补席上的巴博萨、伊戈达拉等人要带领球队替补阵容保持竞争力。

  11月2日湖人在客场以104-127大败给勇士,他们已经连续三次输给勇士,不过上次湖人战胜勇士就是在自己的主场,2013年11月23日他们以102-95获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勇士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