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雷霆前瞻:哈登旧地重游贝弗利复出

2014年11月16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明天哈登战旧主明天哈登战旧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明天2连胜的休斯顿火箭将迎来又一波客场背靠背,首战对阵俄城雷霆。即将迎来帕特里克-贝弗利复出的火箭,能否在阵容不整的雷霆身上拿到3连胜?

  迎来德怀特-霍华德复出的火箭取得2连胜,但胜利来之不易。昨天面对开季8连败的76人,火箭陷入苦战,最终依靠詹姆斯-哈登全场35分,以及终场前9秒的准绝杀上篮,才以88-87险胜。

  全场火箭都显得活力不足,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将其归咎于从墨西哥城返回后过于疲劳。火箭首节以19-28落后,麦帅坦言:“我们一开始表现不够好,多亏了哈登不断冲击内线。”哈登则表示这“就是我要做的”。

  新赛季火箭每100回合得到104.1分,仅位居联盟第14位,比上赛季(108.6,位居第4)有所滑落,但该队每100回合仅失92.9分却高居榜首。13日在墨西哥城以113-101战胜森林狼,是火箭赛季首场让对手得分破百,而昨天再让76人仅得87分。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就表示,火箭本赛季已有多场在进攻不利时靠防守赢球。

  如此“守强于攻”的火箭,明天依然得指望防守。作为今夏NBA最不幸的球队之一,雷霆开季每100回合仅得96分,排联盟倒数第三,但该队每100回合失分(103.4)和上赛季(101)相比差距不大。外线是火箭进攻重要一环,而雷霆尽管场均限制对手三分球出手(26次,并列倒数第二)并不出色,但仅让对手投出31.5%的命中率却并列第5,这对昨天全场三分球34投仅7中的火箭,又是一个考验。

  度过伤心欲绝的休赛期后,如今雷霆每场胜利都像是一部励志大片。上一场客场加时以89-96负于活塞,杰里米-兰姆拿下24分10个篮板,均创生涯新高。17投9中拿下20分12次助攻的雷吉-杰克逊在赛后揽责,称布兰顿-詹宁斯在对位中“毁灭了我”,后者在加时赛拿下全场29分中的8分。

  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则将矛头直指本队的三分(36投12中)和罚球(6罚1中),称“不想再有一场这样的比赛。”新赛季缺少了二少的雷霆场均罚球22.2次,比上赛季(25次)有所滑落,但场均仅让对手罚球21次,却强于上赛季(25.4)。再遇老东家的哈登能否在手感不佳时靠罚球涨分,也是一大看点。

  火箭一大利好是令雷霆球迷恨得牙痒痒的贝弗利有望复出,这对提升火箭防守有帮助。自哈登离队后,火箭和雷霆常规赛交手7次仅2胜,3次做客均铩羽而归。[投注:火箭让雷霆6.5分][胜赔1.28没中不要钱]

  首发预测:

  火箭:贝弗利、哈登、特雷沃-阿里扎[微博]、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霍华德;

  雷霆:杰克逊、兰姆、兰斯-托马斯、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史蒂文-亚当斯。

  (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雷霆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