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除了自己没人相信我们 打马刺已有进步

2014年11月16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泽尔:“我们摔倒了,但是我们必须爬起来,我们会爬起来的。”布泽尔:“我们摔倒了,但是我们必须爬起来,我们会爬起来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不敌对手,继续连败,但湖人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表现不错。布泽尔表示,现在除了湖人自己,没人会相信他们。

  湖人最终还是没有能战胜马刺,这样,他们的战绩就变成了1胜8负,创造了队史最差开局,此前,他们的最差开局是2胜7负,那还要追溯到1955-56赛季和1957-58赛季,以及1966-67赛季。

  但在这么惨的一场比赛中,布泽尔还是有不错的发挥,湖人大前锋拿到了19分8篮板的成绩。不过湖人也承认,在这种失败的环境下,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是有些难的。

  “这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有一群很棒的家伙,我们团结在一起,”布泽尔在谈到湖人现在的士气时说,“没有人真正相信我们,只有我们自己相信自己。我们摔倒了,但是我们必须爬起来,我们会爬起来的。”

  布泽尔认为,湖人在对阵马刺时发挥得已经比以前好了,只是无法找到投篮节奏。布泽尔认为,他希望球队能在科比的带动下继续前进,他认为科比可以作为进攻的发起者,因为吸引包夹的能力很强。

  科比在对阵马刺时表现不佳,14投1中,有消息称科比的健康出现了问题。他是否能参加训练以及下场比赛都还不确定,不过湖人主帅斯科特对此很有信心。

  (咕哒[微博])

文章关键词: 湖人布泽尔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