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太独拖累湖人? 美媒:林书豪只能边上看

2014年11月14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媒批评科比忽视林书豪美媒批评科比忽视林书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sportige》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新赛季开局不利,他们在输给新奥尔良鹈鹕后,战绩已经成为1胜7负。专家格雷格认为,湖人的问题在于科比-布莱恩特的打法,他太独了,忽略了林书豪[微博]

  湖人本赛季开局不利,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科比又用自己惯用的比赛方式送给湖人一场失败。现在,湖人的战绩是1胜7负。而林书豪虽然能力有限,却也在尽力帮助球队,只是这支球队的困境正在慢慢显现。

  科比在对阵鹈鹕时28投10中,单场打铁18次,这也是他本赛季的单场打铁纪录。只要科比这么打球,那么类似的事情就总会发生,球队的表现就总是不佳。实际上,NBA每支球队都知道面对湖人时该做什么,而科比又会怎么做。现在,科比本赛季的命中率只有38%了,但至少他接近了迈克尔-乔丹的总得分纪录,我(格雷格)怀疑这是科比唯一关心的事情了。

  林书豪对阵鹈鹕时,11投4中拿下15分,他表现不差,但也不算很好,不过林书豪在场上展示了自己的侵略性,而且还很果断。但总体来说,湖人看起来就像是简单的传导球,最后总要交给科比,并让科比自己决定如何去处理,林书豪只能在边上看。湖人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是科比把自己变得和大家一样平等,而不是自己最高,其他人都是仆人。

  在对付湖人时,鹈鹕做的很简单,他们就做了两件事,一是放科比做他想做的事情,让他错过了大量的投篮;二是冲击篮筐,湖人无法保护自己的禁区,让鹈鹕拿到了60分。

  湖人现在的惨状,迈克-德安东尼的遗毒是一个原因,但拜伦-斯科特也没搞定。湖人现在场均丢111.5分,为全联盟最差。如果看效率,湖人也依然是最差的,他们每100回合要丢掉117.4分,同样是30支球队垫底。

  科比似乎并不担心湖人的防守,他已经很多年没有担心过这个问题了。在赛后问道湖人该怎么处理防守问题时,科比只是说要堵住三秒区,但实际上,事情恐怕没这么简单。

  湖人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林书豪投中了一个三分球,但鹈鹕随后打出22-12的冲击波,锁定了胜局。科比试图驱动球队,但他在第三节末连续打铁。糟糕的打法,糟糕的球员,糟糕的防守,这或许会拖着湖人滑向深渊。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林书豪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澄清传言 “211”“985”未废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