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线-罗斯:有长远目标不仅仅是本赛季

2014年11月13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尽管球队在主场取胜,芝加哥公牛队还是不间歇的在出征多伦多客场之前连续安排了两天训练。训练只持续了大概一个半小时,据主教练锡伯杜介绍说,球队上了集体录像课,外加练了少量的进攻套路和个人投篮。加索尔,巴特勒等先发球员更是早早就退场,结束了有球训练。

  “德里克今天一直从开始练到最后。我们今天给乔放了假。之前他的感冒让他又稍微退步了一点点。但是他在场上的移动很好,表现棒极了。”锡伯杜接着照旧又是猛夸一番球队接下来的对手,多伦多猛龙队,“他们爆发力十足,每场都可以飚很多分,是现在联盟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他们的球队结构相当合理,板凳颇有深度。我们要在很多方面经受住他们的考验才行。”

  在球队公关人员的陪同下罗斯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很高兴我之前有机会休息了几天,现在我感觉很好。在密尔沃基打比赛时候,我的状态还没有回到100%。当时我只是想出来打比赛,帮助球队获胜。其实有的时候我并不需要完全通过得分来影响比赛。有时候我自己只需要拿个八分十分,我们也可以赢不少。但是很多人还是很乐意看到我不停去得分,那也没什么,这就是我的比赛方式。”罗斯表示。

  “那么你现在是正在学着如何在非100%状态下打球么?”有记者插话问到。

  “不,并不是。我一直就是这样打球的,从高中时候开始。你们可以去看看,那时候我每场平均也就只得个十二三分,但是球队一样可以拿到冠军。球员在比赛中需要知道自己的定位,清楚自己在场上应该去做什么。”罗斯不以为然,“我现在已经接近100%了。我的中投和抛投的感觉还没有完全回来,那些需要比赛经验的积累。我觉得到目前为止我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得很好。很多人不理解的是,我现在并不仅仅着眼于这个赛季,而是更长远的将来。我要在场上学着变得更加明智些。”

  在谈到目前球队的进攻时,罗斯表示,“我们训练得很好。我们能感觉到自己是很好的进攻球队。我希望和球队中的所有人都在场上多打打。要知道到现在我还没有和尼克拉在比赛中一起在场上配合过,他是一个真三分射手,能在场上拉开空间的大个子。”

  最后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是锡伯杜手下屡屡有出色发挥的矮个子控卫。公牛队从11-12赛季开始就一直开启着这样的模式,从卢卡斯三世,到内特-罗宾逊,再到上赛季中途加盟的奥古斯丁。对于这个众人津津乐道的话题,罗斯谈了自己的看法,“阿隆(布鲁克斯)的表现非常棒。他的精神状态很好。之前我们队上的DJ(奥古斯丁)还有约翰-卢卡斯他们都是花了一段时间调整才达到了和他现在差不多的状态。阿隆的优势在于他几年之前就已经可以在场上影响NBA比赛的走势了。”

  (王尧)

文章关键词: 罗斯公牛希伯杜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