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前方手记-流浪汉成主角 球队5年最好开局

2014年11月12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网球女运动员尤金妮-布沙尔观战(左)加拿大网球女运动员尤金妮-布沙尔观战(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号(多伦多时间11月11日) 11月11日是加拿大的国殇日,一個紀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和其他戰爭中牺牲的軍人与平民的纪念节日,又译[国殇纪念日],很多观众 和球队的教练组都带上了虞美人花,赛前也举行了默哀的仪式。猛龙在这场比赛穿上了迷彩色的球衣作赛迎战奥兰多魔术。

汉斯布鲁 赛前为加拿大老兵献上纪念品汉斯布鲁 赛前为加拿大老兵献上纪念品

  对于猛龙来说,这是一场苦战。魔术的三分球让猛龙吃尽苦头。全场魔术队的三分球命中率有48%。钱宁-弗莱 的三分能力让猛龙的两位主力内线在防守时候无所适从。一开始猛龙的防守漏洞百出,导致球队前三节一度落后到最多两位数的分差。不过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了很好的防守,单节只让魔术拿到17分。

  当帕特森投中关键的三分球时候,全场包括在媒体席上的记者都站起来欢呼,因为没有人想到比赛会在第四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在最后一节才艰难的取得胜利,凯西教练说:“我对于赛果感到满意,球队的第二阵容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做到了他们该做的。”猛龙的替补 路易斯-威廉姆斯 这场比赛8投5中,拿下14分,帕特里克-帕特森5投4中拿下12分,其中关键时刻投中了3个三分球(3分球3投3中) 。

  让教练和队友都赞不绝口的是这赛季被猛龙重签回来的詹姆斯-约翰逊。当两位主力内线尤纳斯-瓦兰修纳斯和阿米尔-约翰逊[微博] 状态低迷的时候他站了出来,这场比赛只拿到6分,但却在21分钟里面拿到了10个篮板球和2助攻1抢断。强悍的防守为球队带来了翻盘的机会。

  瓦斯奎斯说:“他总是很疯狂,这家伙让我想起了托尼-阿伦,他从不害怕与任何人战斗,并且愿意为球队做出任何的牺牲。”凯西教练说:“他能从1号位防到4号位,这场比赛如果钱宁-弗莱打5号位的话,他也能对位防到5号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它签回来。”09-10赛季在公牛开始职业生涯,之后被交易到猛龙,国王,老鹰,灰熊,这赛季又回到了猛龙,现在詹姆斯-约翰逊总算在猛龙找到了合适的位置。

  赛后,詹姆斯-约翰逊面对着包围他的记者有点腼腆的说:“我脑子里一直在想着我们会赢下比赛的,我很有信心。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帕特森 投中了重要的三分球,瓦斯奎斯也一如既往很好的扮演了场上指挥官的角色,那是全队的胜利。”

  5连胜创造了猛龙11年来主场的最佳开局,或许有人会觉得赛季开始到现在,猛龙还没遇到像勇士,马刺之类的强队,打出好成绩并不太难。但现在这支猛龙并没有像库里[微博], 杜兰特之类的巨星,靠的只是一队有天赋团结的年轻人。周四,球队将会带着7胜1负的成绩继续在主场迎接芝加哥公牛的挑战。期待洛瑞与罗斯的对决,当然也会希望能将现在的连胜延续下去。

  (新浪体育 @Nick_zy 发自多伦多)

文章关键词: 猛龙 魔术 多伦多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