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背靠背不休力斩勇士 压哨无效黄蜂不敌开拓者

2014年11月12日1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马刺背靠背作战,GDP不休息,在客场击败勇士,新赛季首度连胜;黄蜂最后时刻的压哨球无效,开拓者才惊险地主场过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100-开拓者102

  开拓者(5-3)二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投中关键一球,拿下了25分14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微博]29分7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6分7次助攻。克里斯-卡曼替补出场,得了12分8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因伤缺阵。

  黄蜂(3-5)二连败。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2分,但只抢2个篮板,肯巴-沃克16分,兰斯-斯蒂芬森14分14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2分。

  开拓者5天内要打4场比赛,今天是第二个背靠背的开始。尽管赛程密集,为了保住胜利,主帅还是给了先发比较长的上场时间。

  这是四天内的第三场比赛,开拓者开场后显得疲惫,首节过节以17-32落后。上半场开拓者最多时落后了23分,尽管不断反击,前三节仍以75-85落后。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后,黄蜂以92-85领先。在接下来的7分30秒内,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局势急转直下。利拉德投中三分,阿尔德里奇频频篮下得手,开拓者打出15-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以100-96超出。

  直到比赛还有10.9秒时,黄蜂才由尼尔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100-102。黄蜂甚至没来得及犯规,被利拉德在篮下得到机会,不过他投篮偏出。

  黄蜂仍有3.5秒的进攻时间,加里-尼尔长驱直入,上篮得手,不过裁判看过录像后,认为此球无效,黄蜂未能得到加时机会。

  马刺113-勇士100

  马刺(4-3)二连胜。托尼-帕克拿下了28分7次助攻,考瓦伊-莱昂纳德19分6个篮板,蒂姆-邓肯12分13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9分。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7分5次助攻,科里-约瑟夫11分。

  勇士(5-2)二连败。克雷-汤普森复出,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29分,斯蒂芬-库里[微博]三分球7投全失,得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22分8个篮板。除汤普森外,勇士其他人只投中一记三分。

  马刺昨天刚惊险地击败快船,今天是背靠背作战,但令人意外的是,波波维奇并没有让GDP中的任何一人休息。

  勇士上一场大将汤普森休息,败给了太阳,新赛季第一次失利。汤普森今天复出,向季后赛的仇人发起冲击。

  汤普森状态不俗,频频外线命中,而他的搭档库里却不在状态,未能命中一个。

  在三分的比拼上,马刺不落下风,第三节他们投中4个三分球,其中两个来自吉诺比利,马刺单节以32-26胜出,从而以82-70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在库里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勇士只得倚仗汤普森。比赛还有3分48秒时,他三罚三中,将比分追成了91-99,不过莱昂纳德马上迎头还以一记三分。汤普森也投中一记三分后,帕克又在三分线外以牙还牙。[投注NBA:科比PK浓眉哥!湖人受让10.5分][不中免单][新用户送103元]

  比赛还53.4秒时,莱昂纳德也三分命中,马刺以113-98拉开差距,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黄蜂开拓者勇士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科比28分湖人惜败 科比成历史打铁王
  • 娱乐崔永元:赵本山特别棒 百年不遇的人才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