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连线!湖人半场紧咬 小加长甩妙传似勒夫

2014年11月12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半场落后灰熊湖人半场落后灰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刚刚迎来赛季首胜的湖人[微博]今天再次遭遇一场硬仗,他们将客场挑战灰熊。科比再次遇到防守铁闸托尼-阿伦,而小加索尔和兰多夫组成的灰熊双塔,也将给湖人内线带来更大的麻烦。

  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比较胶着,小加索尔中距离跳投命中后,灰熊8-4暂时领先,不过这边林书豪[微博]马上杀入内线扛着兰多夫回敬一球。

  布泽尔这边因为抱怨裁判吃了T,不过科比和ED-戴维斯连续得分帮助湖人紧咬比分。尤德里的中距离跳投,灰熊拉开分差到5分,随后科比干拔不中,灰熊这边兰多夫跳投没有,但托尼-阿伦篮下补篮将球点进。

  首节最后一攻,科比正面干拔三分不中,但篮下的布泽尔抢到篮板二次进攻得手。这样首节结束,灰熊25-21领先湖人。

  替补对决,萨克雷[微博]漂亮的假动作,晃飞库弗斯之后轻松上篮拿到两分。灰熊这边也有精彩配合,小加索尔后场摘下篮板后直接长甩前场的库弗斯,湖人两名球员退防没能截到皮球,被库弗斯转身双手暴扣得手。

  灰熊打出一波小高潮,尤德里一个变向运球轻松闪过普莱斯的抢断,中距离跳投再中,8分差距,湖人被逼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普莱斯再次失误,尤德里反击上篮得手,分差拉开到两位数。约翰逊的三分球,终于帮湖人缓解不得分的压力。

  但是小加索尔篮下强攻造罚球和托尼-阿伦的远距离跳投,灰熊又是一波高潮。好在科比底角干拔三分,随后布泽尔又利用反击上篮得手,湖人才没让对手继续扩大分差。

  科比开始找到手感,利用和希尔的配合,飞侠接球漂移着跳投命中。灰熊这边连续两次进攻不中,林书豪持球果断冲击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反差缩小到3分。

  林书豪和科比漂亮的连线,湖人快攻机会林书豪突到罚球线一记声东击西的妙传交给科比,后者上空篮得手。

  半场最后一攻灰熊的球权,湖人险些断球,但最终皮球还是落到考特尼-李手里,后者中距离命中。半场结束湖人52-56落后灰熊。

  半场科比11分5篮板3助攻,林书豪5分2助攻,约翰逊和布泽尔各得到10分,灰熊方面,托尼-阿伦和李各得到10分。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灰熊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AV在中国成大众文化?日本人不识苍井空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