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代班主控:从小没人觉得我行 让他们闭嘴

2014年11月12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一刻卡南梦想成真这一刻卡南梦想成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替补控卫,近日顶替帕特里克-贝弗利出任先发的伊塞亚-卡南表示,他的目标是成为能让队友信赖的球员。他希望以自己的表现回击质疑者。

  卡南听到外界对他的质疑已有很多年了,诸如“你太矮了”、“你没法在NBA立足”和“你不如其他球员出色”等。但对卡南来说,所有这些质疑最终却转化为动力。明天在墨西哥城对阵森林狼,卡南将赛季第5次出任先发,他有机会让质疑者们闭嘴。

  “从小到大,所有人都认为我做不到,”现年23岁的卡南说,“我此前的确太矮了,但我一直认为自己和其他任何人一样强壮。我速度快,我一直认为自己能和比我年长,比我更壮的人们对抗,因为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是这么做的。因此不管人们说我矮还是说我没法做到这一切,我都不会让这些影响到我,这反而一直激励着我。”

  自他还是孩子时,成为一支NBA球队的首发控卫就是他的梦想。加盟穆雷州大后他在NCAA锦标赛中表现出色,吸引了火箭的注意,他们在2013年选秀次轮挑中了他。上赛季大部分时间他混迹于NBDL,本赛季训练营刚开启时也一度陷入挣扎。但机会接踵而至,贝弗利伤停,卡南被提为首发,而他也没让人失望。迄今首发4场,他场均可得13.8分2.5次助攻1.5次抢断。

  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称赞卡南说:“我很开心,因为头几周我还觉得伊塞亚不对劲,不仅在训练中,而且我们做任何事儿他都表现不佳,但他后来表现很好。他努力改善防守,越打越好。”

  防守正是卡南除了进攻外有所提高的部分。他首发4场先后对阵过诸如拉简-隆多、托尼-帕克和史蒂芬-库里等全明星控卫。“和这些顶级控卫过招只会对我有所帮助,”卡南说,“我就是这么看待这一点的。”此外,他还希望自己能为队友创造机会,希望自己更快更壮,这一切都是为了他的终极目标。“我希望队友们都信赖我,”他说,“我希望成为一名他们知道可以依靠的球员。”

  他希望面对更多挑战,希望火箭可以继续考验他。“作为一名竞争者,这正是你想要的,”卡南说,“这会是你一直所梦想的,每次都能前进一小步。如果我持续按正确的方式做事,我会被引领走上正确道路的,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带领球队获胜。”

  最后他表示:“我会将所有负面消息转化为对自己有利的东西。截至目前,这效果不错。”

  (魑魅)

文章关键词: 卡南火箭贝弗利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