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三角进攻没什么特别的 总裁不该评论这个

2014年11月12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在尼克斯的起步并不顺利禅师在尼克斯的起步并不顺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据ESPN报道,新赛季开始至今,纽约尼克斯队仅取得2胜6负,尽管如此,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依然对尼克斯的未来感到乐观。

  近日,NBA总裁亚当-萧华在观看完一场尼克斯的比赛后公开表示这支球队依然还在学习“三角进攻”。对于这番言论,“禅师”似乎显得有些不满。

  “我并不认为总裁先生应该去讨论这个问题。”菲尔-杰克逊如此回应萧华的言论,“他不需要去研究它。外界对三角进攻的关注已经足够多了。它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种体系。它是纯粹简单的篮球。我们不想再过多地谈论三角进攻,让我们回到正题,并以正确的方式打球。”

  开赛至今,尼克斯仅取得2胜6负,而且他们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据“禅师”透露,他此前已经给尼克斯教练组打了预防针,并告诉他们要为艰难的开局阶段做好心理准备。当然,赛程的困难程度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本赛季开始后的前12天,尼克斯已经打了8场比赛,其中7个对手都在上赛季进入了季后赛。

  “我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成长。我很乐观。”“禅师”接着说道,“最后的比分结果并不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有时候得看你打球的方式。我认为我们在场上打得更好了,并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效果。”

  本赛季,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适应新体系的过程中显然遇到了麻烦,特别是他擅长的进攻,前84次出手居然投丢了58个。昨天尼克斯负于老鹰的比赛中,安东尼25投11中。

  据悉,菲尔-杰克逊在近日已经找安东尼单独谈过话。

  “这给了我一些新的认识,关于如何适应新的战术体系以及在场上保持一种怎样的心态。”安东尼在谈到他与杰克逊的交谈时表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禅师萧华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