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前方探营骑士更衣室 TT:我喜欢“真巨头”绰号

2014年11月11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主场气氛狂热骑士主场气氛狂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克利夫兰骑士迎来了刚刚战胜马刺风头正胜的新奥尔良鹈鹕队。此前骑士队刚刚结束了客场之旅,带着2胜3负的战绩再次回家。今天的第一看点就是风头正胜的安东尼-戴维斯对位凯文-勒夫。浓眉此前屡屡献上惊艳的表现,并且刚刚带队战胜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全队上上下下都对戴维斯这个赛季的表现高度评价。

  勒夫说:“他是很难对付,他能在场上贡献很多。12年来到联盟就有参加奥运会的经验,我当时就说他几年后会很厉害。现在他开始展现他的水准了。戴维斯是一个恐怖的运动员。”

骑士主场致敬老兵节骑士主场致敬老兵节

  明天是美国的“老兵节”,来表彰曾经和现在为国家而战的军人们。骑士队也不错过这样一个充满了人文关怀的节日。全场布满了星条旗的颜色的纸板:红色、白色、蓝色。当美国军人演唱国歌的时候,全场把纸板举起来,组成了宏大的星条旗的图案。

  布拉特今天赛前晚了15分钟,他开玩笑说今天克利夫兰交通堵车,还为记者道歉。赛前我特意问了一下现在他对球队防守程度的评估,并且下一步该如何走。布拉特很坦诚:“现在的防守很不稳定,并且如果我们想做出成就,这不是我们应该在的水平。但是还好这才是刚刚开始:防守是我们最需要提高的部分。”

  赛前更衣室一片欢腾。詹姆斯依然自带音响,放着饶舌音乐。今天维特斯因为背伤上不了场,便在一旁陪着詹姆斯聊天。詹姆斯先让球童用冰袋敷着膝盖,然后自己拿着一碗水果吃了起来。詹姆斯从夏天减重开始之后就开始健康饮食,包括增加蔬菜水果的摄入量。今天吃的是一碗草莓、哈密瓜、葡萄做成的水果沙拉。一边吃水果一边和更衣室座位挨着自己的维特斯聊着悄悄话,两个人时不时哈哈大笑。就在这时欧文也进来了,看见詹姆斯和维特斯聊的开心也不想错过。欧文突然提出来,如果有一种最舒服的死法,会是什么?欧文说是玩电脑游戏。詹姆斯立刻同意。

  更衣室除了欧文詹姆斯和维特斯关系特别好之外,就是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这对詹姆斯的忠实粉丝了。两个人的座位挨着,每场之前都聊会悄悄话。两个人对媒体都很好。今天没有机会采访米勒,在走廊里看见他和每一个保安击掌,我也凑过去了跟他击掌、聊了一会天。

本场比赛的手册本场比赛的手册

  而更衣室的搞笑元素永远都少不了大孩子一般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今天和汤普森做了专访,当我问到他知道他在中国得到的新外号是什么的时候,汤普森一脸好奇。当我告诉他是“真巨头”的时候,他很高兴。我解释说,现在球队有“Big 3”,你是那个“真巨头”,这个是以前克里斯-波什的外号,汤普森更是开心。想在球队的作用能和热火时代的波什相提并论,想比他也看成是一种荣誉。说起詹姆斯,汤普森也不吝赞美之词,“詹姆斯是我们的榜样。每天都如此地努力训练。”

  赛后我把“超级大嘴泉”为骑士队制作的漫画系列打印了出来,送给了布拉特。布拉特自然问起漫画内容。我说这个漫画作于球队对犹他爵士之后,表达了球迷们对球队太多单打的一种担忧。布拉特笑笑说,告诉中国球迷,骑士自从那场比赛之后各有22和27个助攻,全联盟只有骑士做到了。我们在进步。说起画风,布拉特对自己的形象很满意,说很可爱,希望看到更多类似的漫画。

  赢球之后的骑士仿佛脱掉了西部客场之旅遭受重创的背负,更加轻松的前进着。不断摸索、不断磨合,也相信他们在这个过程中,收获着队友的情谊,坚定着信心,向胜利再迈进一步。

  (新浪体育驻克利夫兰特约记者 @我是神机军师 报道)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汤普森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