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灰熊前瞻:科比再遇铁闸 小加不见哥哥

2014年11月11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再遇防守大闸科比再遇防守大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1胜5负)终于拿到赛季首胜,明天他们将面临另一次严峻考验,做客迎战孟菲斯灰熊(6胜1负)。虽然是遭遇强敌,但科比和林书豪[微博]要努力带领球队争取连胜。

  在主场击败黄蜂后,湖人终于结束了57年来的最差开局拿到首胜。“终于赢球了,在攻守上我们都做得更好。”科比在赛后表示,虽然他只有20投7中,但球队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林书豪得到21分和7次助攻,12投8中,过去两场比赛他已拿到39分,而此前的四场一共只有36分。

  湖人在这场胜利中有51.2%的投篮命中率,他们本赛季第一次把对手得分压制在100分以下,前五场他们场均丢掉116.8分。从这一数据就可以看出,防守的进步是湖人赢球的另一关键。“球员们都非常平静,”斯科特说道,“就像我说的,‘这只是一场胜利而已。’从精神层面,我们早已确信自己能够赢球。”

  科比愿意在场上放权成就了湖人的整体进攻,林书豪、布泽尔等得分点纷纷被激活,明天与灰熊交锋他们仍需要全队有好的表现。科比肯定会遭遇阿伦、李、普林斯这样的防守悍将,他的打铁表现可能继续,这时湖人就需要林书豪、布泽尔等人有更好的发挥,他们的表现如何将对湖人能否赢球产生很大的影响。

  灰熊本赛季有队史最佳开局6连胜,可他们竟然在密尔沃基遭遇首败,这场失利出乎许多人的意料,奈特在终场前1.1秒的打3分进攻终结了灰熊。两大内线加索尔和兰多夫的出色表现是灰熊6连胜开季的关键,他们两人明天也是球队的取胜之匙。“在领先2分的情况下让对手打3分成功,我们犯了一些精神上的错误。”兰多夫说道,“我们可以变得更好,只需要打得更努力,全队团结在一起,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与湖人内线的布泽尔、希尔相比,兰多夫、加索尔的优势相当明显,灰熊要利用好他们的内线去冲击湖人。兰多夫、康利和加索尔组成的首发阵容是联盟中最好的首发之一,但他们需要得到队友们的支持,输给雄鹿一战就是因为灰熊的替补很不给力,他们的板凳阵容场均只有20.4分,这几乎在联盟中垫底。明天灰熊需要替补们能有更好的发挥,卡特要带动球队。

  “我们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但我们会努力向前,争取在与湖人的比赛中做得更好。”加索尔明确表示。康利在与雄鹿一战只有7分,而这之前的两场球一共得到44分,他要找回进攻感觉,上次球队战胜湖人时他得到24分。

  湖人连续两次输给灰熊,双方的近8次交锋湖人输了6场,包括在孟菲斯4战3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灰熊:康利、李、阿伦、兰多夫、加索尔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灰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