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25+9尼克斯五连败 小米19分老鹰客场首胜

2014年11月11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尼克斯主场以85-91不敌老鹰。

  老鹰(3-3)本赛季首度客场胜出。凯尔-科沃尔三分球9投3中,得了17分8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三分球4投3中,得19分,艾尔-霍福德12分6个篮板。老鹰全场三分球27投10中。

  尼克斯(2-6)五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得了2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曼-山姆珀特18分,蒂姆-哈达威15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12分。尼克斯三分球26投6中。

  尼克斯的开局为5年来最糟,对外线的防守不力是主要原因。上一场两样面对老鹰,他们被投中了9记三分球,结果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在四连败的过程中,尼克斯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8.3%。

  再次面对拥有联盟顶级射手科沃尔的老鹰,尼克斯的外线防守仍有心无力,全场打得非常艰难。

  首节尼克斯只被投中两记三分,但自己一记都没命中,尼克斯以16-17落后1分。

  第二节终于有所起色,防得老鹰只有一次远投成功,而哈达威和史密斯各为尼克斯投中一记三分。双方交替领先,本节最大差距只有4分。最后2分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39.9秒时,哈达威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38-38。尼克斯此后两度三分都不中,双方以平局进入下半场。

  老鹰的三分攻势在第三节如约而至,本节5投4中。在尼克斯以49-42取得优势后,米尔萨普和科沃尔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打出一波11-0,本节过半时,老鹰以53-49反超。科沃尔此后又远投得手,老鹰略占上风,以64-59结束前三节。

  防不住对手已经很糟糕,更惨的是,尼克斯自己外线投不中,第四节前6投全偏出。尽管如此,比赛还有2分54秒时,尼克斯只以74-75落后。科沃尔中投还以一球,米尔萨普此后抢断得手,施劳德在快攻中命中,老鹰连得6分,以81-74领先进入最后一分钟。

  比赛还有12秒时,尼克斯总算由JR-史密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3-87。科沃尔两罚两中后,安东尼快速拿下2分,在比赛还有3秒时,双方仍是4分的差距。科沃尔又一次两罚两中,断了尼克斯的希望。

  (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老鹰科沃尔安东尼米尔萨普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