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5中5悍匪颜扣点燃LA:死胖子巴克利吃饭去吧

2014年11月10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戴维斯这记隔扣点燃了斯台普斯戴维斯这记隔扣点燃了斯台普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终于拿到了赛季首胜,作为内线重要替补的ED-戴维斯有很好的进攻效率,他在攻守上都给球队极大的帮助。而在赛后戴维斯第一时间发推讽刺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告诉巴克利可以去吃饭了。

  戴维斯是湖人这个夏天在内线的重要引援,季前赛中作为替补的他就有不错的表现,当时他与林书豪[微博]搭档给湖人替补阵容带来很好的竞争力。不过随着林书豪变为首发,戴维斯的发挥也略微受到影响。在这场与黄粉的比赛中,戴维斯效率奇高,全场5投5中得到10分和5个篮板,他在场时球队净胜12分,这是仅次于林书豪排名队里第二高的。

  在比赛中戴维斯充分展现了自己出众的身体天赋,很好地帮助球队保护内线,充当起内线的防守屏障。而在进攻中,他依靠个人冲击力在内线给黄蜂制造了许多麻烦,他一记颜扣马克希尔的动作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这一球也引来斯台普斯中心的一片欢呼声。考虑到希尔的体能状况以及布泽尔的年龄,再加上新秀兰德尔受伤赛季报销,戴维斯本赛季肯定会得到不少出场时间,他将是湖人内线轮转的重要一环。

  此前四个赛季戴维斯在猛龙和灰熊效力,场均能得到20.8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7分,和5.9个篮板,实际上效力猛龙时他作为替补有不错的表现,可无奈机会不够多。现在来到湖人,本赛季场均有22.8分钟的出场时间,他能得到10分和7.2个篮板,他已成为湖人最为稳定的替补。以戴维斯的运动能力,他能给湖人内线带来需要的运动天赋,这会给对手不小的冲击。而戴维斯与林书豪已形成一定的默契,他们会成为不错的内外线拍档。

  在湖人赢得胜利后,戴维斯显得异常兴奋,他第一时间就上推特发文留言说:“查尔斯你这个死胖子现在可以去吃了。”戴维斯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巴克利此前在TNT的直播中曾表示,湖人赢得下一场比赛之前,他都不会进食。巴克利对湖人的这种讥讽让湖人上下都感觉非常不爽,所以戴维斯特意发推文来还击,今天的这场胜利让他扬眉吐气一把。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巴克利戴维斯黄蜂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