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线-特纳高兴带土豪金链:绿军能进季后赛

2014年11月09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纳今天表现不错特纳今天表现不错

  新浪体育讯 前一天晚上才刚拿到球队赛季首胜的凯尔特人队今晚完全停不下来。他们在联合中心客场有惊无险的击退了公牛队末节的疯狂反扑,以106比101取得赛季首个连胜。凯尔特人队先发得分全部上双,这还是公牛队本赛季首次被对手如此羞辱。

  因为球队头号球星控卫朗多出于医疗原因并未随队,少帅史蒂文斯点将新援埃文-特纳出任先发,搭档布拉德利。如此变阵收到奇效,这对搭档全场合力贡献33分外加8次助攻,顺带将对面公牛先发控卫辛里奇压制到全场7投全偏。

  特纳的身高优势全场凸显无余,让他在场上组织进攻游刃有余,6次助攻中的4次都送给了内线的队友萨林杰和奥尼尼克。特纳的表现还不止如此。在比赛结束前37.7秒,布鲁克斯的中投帮助公牛队追到两分咫尺之遥,此后正是特纳搏到两次罚球机会并稳稳全部命中。

  稳定的中远距离投篮成为凯尔特人队整晚的制胜利器,特别是中锋奥尼尼克在三分线外4中2的表现让公牛队无比难受。替补席上杀出的泽勒和索顿也各自高效贡献10分和11分。如果不是小将普莱西7中1的投篮表现拖了全队后腿,凯尔特人今晚真可以说是投疯了。

  赛后少帅史蒂文斯对球队今晚的表现赞不绝口,“我们今晚的进攻很好,但是防守更是棒极了。我们必须整晚都这么发挥。因为当布鲁克斯开始飙分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对手要全力反扑了。今晚我们少了两个控卫,我们知道必须找到解决的办法。我们的十人轮换阵容办到了。今晚的比赛对我们大家都很重要。对手今晚的表现并不如他们之前比赛中的那么好。我们知道不能让他们的射手在场上过得很舒服。”

  今晚迎来赛季首次先发并且帮助球队取胜的特纳赛后心情很好,沐浴之后摸出了一条很粗的金链子挂在脖子上,上面有一个调皮的吊牌,刻有“ET”的字样,还有电影中孩子们骑着自行车载着外星人飞向天空的图案。

  “一次团队的胜利,还是在客场背靠背,感觉很好。”特纳笑着表示,“今晚比赛中有球在手,我确实打得更舒服。我想自己天性如此。而且先发上场也给你更多时间,自然也就有更多机会帮助球队。虽然这才是赛季第六场比赛,但是我想我们有能力打进季后赛。在精神方面我们要准备好。当你取胜的时候,你自然总是也在学习如何取胜。”

  身为芝加哥人,特纳表示自己早已习惯在联合中心打比赛了,“过去五个赛季,我差不多已经在这个球馆打了十几场比赛了吧,特别是有几场重要的季后赛。我现在已经不用操心为各路亲戚朋友准备球票了,大家的新鲜感都已经过去了。”

  (王尧)

文章关键词: 特纳 凯尔特人 绿军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