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vs湖人前瞻:湖人破咒就看这1战 科比拼了

2014年11月09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能否打破连败的魔咒就看这一战湖人能否打破连败的魔咒就看这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0胜5负)遭遇57年来的最差开局,明天他们将在主场对阵夏洛特黄蜂(3胜3负)。科比和队友们众志成城,他们希望把握好主场结束尴尬开局,而黄蜂则要在客场充当搅局者。

  与太阳一战科比真的拼了,他拿到39分,可湖人还是惜败,他们在新赛季里仍难求一胜。“只要拿到一场该死的胜利,”科比向队友们清晰地表态,“不要听其他人说什么,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竞争性,努力扭转目前的局面。就象五连败一样容易,我们可以扭转局面并拿到五连胜。”

  这是湖人自1957-58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当年的明尼阿波利斯湖人以7连败开季,如果不能在明天拿下黄蜂,湖人很有可能要打破这一纪录。“你必须要把精力都集中在努力结束连败上。”科比说道,本赛季他只有40.2%的投篮命中率,可自首战对阵火箭队拿到19分后,他接下来的四场球场均29.8分。

  湖人要想结束连败,科比需要保持攻击性,但他必须要控制好个人进攻和全队的平衡,他要发挥领袖作用带动起整个球队。湖人需要有其他球员能给科比支持,林书豪[微博]日前加练了投篮,科比也建议他要敢于投篮,不要理会外界的批评,不知道林书豪会在场上送出怎样的表现。而在内线,湖人需要希尔、布泽尔、戴维斯等人能有更好的发挥,黄蜂在内线有杰弗森,湖人需要依靠团队防守来限制杰弗森。

  “这几天能够在家里专注地做些事情,这是一件好事,我们可以集中于那些需要改进的东西,”斯科特说道,“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球员们很清楚现在只是赛季的开始,并非是结束。”就象斯科特说的,过去几天的训练时间对湖人相当重要,他们可以解决赛季初暴露出的一些问题,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这会更利于他们在明天去冲击赛季首胜。

  与太阳一战,湖人的防守略有进步,斯科特相信球队的防守能做得更好,他说:“我们的团队防守必须要变得更好,球员们的交流要更好一些,相信球员们肯定会做到这些,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黄蜂已经取得两连胜,不过他们在客场的战绩是0胜2负。依靠斯蒂芬森的超远三分绝杀,黄蜂在主场经过两加时击败老鹰。上赛季闯入东部季后赛的他们夏天引进了斯蒂芬森,不过在新东家的前5场比赛他场均只有6.6分,仅有26.7%的投篮命中率。那记三分绝杀应该会给斯蒂芬森带来不少信心,他的表现也会影响黄蜂的做客命运。

  杰弗森依旧是黄蜂最具威力的攻击点,2月份击败湖人时他曾得到平生涯最高的40分,明天他将是湖人的头号敌人,他在内线的表现也将影响比赛的走势。随着黄蜂造访洛杉矶,人们对科比和乔丹的比较又开始了,乔丹在2003年选择退役,退役前他效力的奇才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科比现在效力的湖人也处境相似,不知道科比是否也会有同样的选择。可对科比来说,目前他根本无暇考虑这些,他想的就是尽快带领湖人拿到首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黄蜂:沃克、斯蒂芬森、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杰弗森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黄蜂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