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三双猛龙大胜奇才 步行者负绿军遭五连败

2014年11月08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凯尔特人和活塞都在主场惊险过关,分别击退步行者和雄鹿;猛龙则打得比较轻松,主场大胜奇才。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8-凯尔特人101

  凯尔特人(2-3)结束三连败。贾里德-萨林杰得了17分,杰夫-格林15分7个篮板,凯利-奥利尼克12分,拉简-隆多[微博]状态平平,10投4中,得8分6次助攻。

  步行者(1-5)五连败。罗伊-希伯特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克里斯-科普兰德17分,唐纳德-斯隆15分,路易斯-斯科拉11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两队状态都不如人意,在场上一直打得难分难解,拼到最后一秒才决出高下。

  比赛还有3分33秒时,萨林杰命中一记三分,凯尔特人以97-90领先。此后3分钟凯尔特人一分未得,步行者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58.3秒时只以96-97落后。

  步行者屡次错失反超的机会。比赛还有7.9秒时,布拉德利中投不中,但格林为凯尔特人抢下进攻篮板,步行者只得犯规。格林两罚两中后,双方都开始犯规战术。步行者最后时刻遭到抢断,失去绝杀的机会。

  奇才84-猛龙103

  猛龙(5-1)三连胜。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5分,泰伦斯-罗斯18分,凯尔-洛瑞打出三双,贡献13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3分。

  奇才(4-2)四连胜结束。先发五虎得分都未能上双,约翰-沃尔[微博]8分7次助攻,保罗-皮尔斯[微博]8分8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奥托-波特13分,克里斯-亨弗里斯11分。

  奇才主力状态之差令人吃惊,先发五虎总共38投11中,命中率只有29%,其中加雷特-坦普尔6投全失,沃尔13中3。

  奇才状态如此低迷,首节就以18-28落后。第二节他们丢了31分,上半场以35-59落后24分。

  第三节猛龙的优势一度达到28分,他们以82-5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奇才只得放弃,最后一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雄鹿95-活塞98

  活塞(2-3)二连胜。卡德维尔-波普拿下了19分,布兰顿-詹宁斯面对老东家得了15分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鲁-德拉蒙德11分10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隆-巴特勒14分。

  雄鹿(2-4)二连败。榜眼秀贾巴里-帕克得了18分,布兰顿-奈特17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帕克上篮得手,雄鹿将比分追成91-93。门罗突破上篮还以一球后,帕克失误,不过他将功补过,此后抢下一个进攻篮板,奈特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36.7秒时,雄鹿以93-95落后。

  史密斯也为活塞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15秒时补篮得手,他们以97-93稳住阵脚。史密斯此后抢断得手,为活塞抢得了胜利。(吴哥)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凯尔特人奇才活塞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