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骑士遇当年热火困境 别慌!我们肯定会解决

2014年11月08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困境 詹姆斯困境骑士困境 詹姆斯困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新赛季开局阶段,万众瞩目的骑士队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令人颇感意外。但是在老将射手迈克-米勒看来,目前骑士队正在经历的和当年迈阿密热火[微博]队刚组建“三巨头”时遇到的情形几乎是一样的。

  “我们在迈阿密也经历过这些,一样的事情。”米勒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说道,“感觉是一样的。它需要时间。每个人都希望能够马上获得成功,包括我们球员自己。我们对于球队的现状并不满意,因为大家被要求做的事情并不是之前已经习惯的。凯里、勒布朗和凯文,他们必须在思想上保持一致。这需要时间。”

  2010年夏天,米勒和詹姆斯一起加盟迈阿密热火队。作为詹姆斯在热火队中十分信任的一位队友,米勒对此显然最有发言权。

  “我们知道外界的期望值,我们对自己的期望值也很高。但是我们没有理由感到慌张。虽然存在一些担心,但是我们会解决的。”他接着说道。

  对于大多数刚刚组建起来的新球队来说,防守肯定会成为一个问题。本赛季的骑士队自然也不例外。

  “我们需要强调的是防守端的相互沟通。”米勒对此表示,“这是我们必须去习惯的部分。但与此同时,你的防守永远都应该放在进攻的前面。”

  今年夏天,米勒听从昔日队友詹姆斯的召唤,并以较低的薪水加盟骑士。很显然,具备夺冠的潜力是吸引米勒加盟的主要因素。

  “对我而言,重要的是给自己一个赢得总冠军的最佳机会,现在我依然相信。”他最后说道,“你可以看看我们第一年在迈阿密的开局表现,(和今年的骑士)没有区别。”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米勒骑士詹姆斯迈阿密热火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