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动态:迈卡威下周迎首秀 印城主控推迟复出

2014年11月08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卡威将在下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复出迈卡威将在下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新赛季已经开始一周多的时间,各队都在磨合调试阵容,或取下连胜,或一胜难求。这其中,也难免遭遇一些新的伤病情况,以下就是今天由各大媒体汇总而来的各队最新的伤病情况:

  费城76人: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今天表示,上赛季最佳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即将迎来自己的赛季首秀,他将在下周76人与小牛的比赛中复出。在接受肩膀手术至今,迈卡威已经经过了长达6个月的恢复期,而76人方面也出于对他的健康和状态考虑,一直不允许他仓促复出。不过,迈卡威近日表示他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了,而这个日期已经几乎锁定到了北京时间11月14日与小牛的比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据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透露,球队主力控卫乔治-希尔的复出时间可能将会推迟,他“可能需要到12月才能重返球场”。希尔在赛季开始前不久膝盖受伤,根据此前的诊断,他需要大约三周的时间来康复,如果他将缺席整个11月,这对于步行者来说又是一个打击。

  圣安东尼奥马刺:据马刺随队记者杰夫-麦克唐纳德报道,马刺中锋提亚哥-斯普利特的小腿和后背伤势有所加剧,他在球队之前与老鹰的比赛中复出,但是只打了10分钟就再没有上场,赛后,斯普利特感到小腿再次肌肉紧张,波帅表示斯普利特将寻找另一位医学专家的帮助,希望能治愈他的伤势,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费城76人:76人官方今天宣布,上一场比赛中脚踝受伤的内伦斯-诺埃尔将不会在今天球队与公牛的比赛中出场,诺埃尔是在上一场76人与魔术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的。本场比赛,亨利-希姆斯将代替诺埃尔首发。

  芝加哥公牛:公牛官方今天宣布,因为生病而缺席了此前两场比赛的乔金-诺阿将在今天公牛与76人的比赛中复出,塔基-吉布森将再次回到替补的位置上。

  (Tinoke)

文章关键词: 迈卡威希尔76人公牛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