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湖人不赢球我不吃饭 你想过会饿死吗

2014年11月07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克利下决心减肥了巴克利下决心减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体育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大嘴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表示,他将停止吃饭,直到湖人赢一场比赛后再吃。

  “我(体重)长得太快了,我不会再吃饭了,直到湖人再度赢球为止。”巴克利在TNT三人组最近的电视节目中说道。

  这不是巴克利第一次用“肥胖梗”了。此前他曾调侃沙奎尔-奥尼尔:“沙克不能再吃了,我会告诉他过去我常跟奥利弗-米勒(前太阳队友,一个大胖子)说过的话:他必须学会两个单词:我饱了(I'M FULL)。”

  在谈节食运动时,巴克利也用过这样的梗:“我恨那些胖子,他们让双层奥利奥饼干停了产,让麦当劳不再卖超级汉堡,下一步他们也许会禁止卖冰淇淋!”

  在昔日批评火箭的防守时,他也曾说过:“火箭太软了,软的象我肚子上的赘肉。”

  不过这次巴克利还是让人觉得太“黑”了,他简直就是用生命在黑湖人。根据赛程,湖人要在11月10日才有比赛,巴克利先要饿上三天。11月10日,湖人的对手是黄蜂,如果湖人无法击败黄蜂,那么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灰熊,鹈鹕,马刺,勇士,老鹰,火箭,小牛,巴克利很可能要一直绝食了,当然,这有助于他减肥——如果他能扛得住。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巴克利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