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球员因签证未能签步行者 骑士弃将填空缺

2014年11月07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克尔梅克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缺兵少将的步行者队本来希望签下前小牛球员盖尔-梅克尔补充阵容,但却因为后者的签证问题不得不放弃,步行者只好转而签下刚被骑士裁掉的AJ-普莱斯。

  步行者本赛季开局不利,保罗-乔治早早在夏天已经因骨折赛季报销。进入季前赛阶段,大卫-韦斯特、乔治-希尔,乃至希尔的替补CJ-沃特森都先后出现伤病,不得不缺阵较长时间。步行者只得签人补充阵容,他们首先看中的是赛季前被小牛裁掉的梅克尔。

  就在双方已经达成意向,准备完成签约的时候,梅克尔却迟迟未能正式加入步行者,今天传出的消息是因为梅克尔的签证问题。众所周知,美国与以色列在国际关系上非同一般,可来自以色列的梅克尔却因为签证原因未能签约,这个还是比较令人意外。

  甚至连美国网友都吐槽,在美国充斥着中南美的非法移民,可一名以色列球员却因为签证不能签约。

  (杰内西斯)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梅克尔普莱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重庆高校开DOTA课称培养学生团队合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