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vs爵士前瞻:此战并非无悬念 詹皇还会低迷吗

2014年11月05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走上高原能否击败爵士摆脱低迷?骑士走上高原能否击败爵士摆脱低迷?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回归后的前几场表演打得磕磕绊绊,不过明天面对犹他爵士,或许是他的球队重整旗鼓的最好机会。

  揭幕战对尼克斯,詹姆斯表现糟糕,只得到17分并出现8次失误。然后打公牛,强势反弹,36分率队加时获胜。今天面对并不以防守见长的开拓者,他再次状态低迷,全场12投4中仅得到11分,其中下半场一分未得。很难想象,明天背靠背对爵士的比赛,他会继续任由这样的情况发生。

  当然骑士的输球并不都是詹姆斯一个人的责任,球队的另外一位超级明星凯里-欧文本场比赛同样表现挣扎,全场17投只有3中,将篮筐打得叮当乱响。此外,截至本场比赛,骑士队场均板凳得分仅为19分,并列全联盟最差。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对于球队的成长要有耐心,这支球队经历过太多失利,要寻找到胜利的感觉,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好消息是,明天骑士将会对上目前仅仅取得1胜3负的爵士,面对这支新赛季三场失利场均失分达到110.3,让对手平均投出52.7%命中率的球队,他们挣扎的进攻比较容易找回正确的轨道。

  在两支球队的交锋纪录中,骑士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而这还是在没有詹姆斯和勒夫的情况下获得的。在这三场连胜中,骑士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7.9%,其中三分球45投18中,场均得分达到105.3分。其中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1月11日的盐湖城,当时骑士投出54.2%的高命中率,最终以113-102轻松取胜。

  詹姆斯职业生涯一共21次碰上爵士,场均可以轰下29.6分,是面对联盟所有对手时第二好的表现。不过今年2月9日,随热火出征犹他的他,却表现糟糕,只得到了13分。骑士另外一位关键人物欧文,在最近一次面对爵士时,打出了职业生涯唯一一次三双--21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最终帮助骑士99-79取得了主场胜利。

  六年以前,勒夫同样在对爵士时拿下过三双,当时他的数据是37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所率领的森林狼也以121-104笑到了最后。

  爵士方面,他们刚刚在客场101-107惜败于快船,戈登-海沃德是他们开赛至今表现最好的球员,在过去两场比赛总共34投19中贡献51分和17个篮板球,他也将是骑士队明天必须防范的重点对象。

  双方预计先发

  骑士:欧文、韦特斯、詹姆斯、勒夫、瓦莱乔

  爵士:伯克、博克斯、海沃德、费沃斯、坎特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爵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