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连败何时是头 看赛程吓哭!黄蜂之后都打谁

2014年11月05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何时能拿首胜?湖人何时能拿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主场输给菲尼克斯太阳,洛杉矶湖人[微博]遭遇开季5连败,尽管科比-布莱恩特拿到39分,可湖人还是拿不到赛季首胜。那么他们的赛季首胜究竟何时能够到来呢?下一战主场对阵夏洛特黄蜂是不错的机会,但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表示湖人九连败的可能其实不小。

  湖人队史的最差开局是1957-58赛季,那时还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湖人以7连败开季,今天输给太阳之后,湖人距离追平队史最差开局只差两场,他们有机会避免这一尴尬纪录重现吗?从湖人的赛程安排来看,下一场对阵黄蜂是一个结束连败,拿到赛季首胜的好机会。

  首先是时间。下一场比赛是11月10日,湖人将有5天的休息时间,他们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备战和准备,科比的体能也会得到充分恢复。从赛季开始后,湖人暴露出的最大问题就是防守,而防守的提高是需要时间和练习的,几天的休息时间将给湖人提供宝贵的训练时间,斯科特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好好打磨球队的防守。从与太阳的比赛来看,湖人的防守与开季阶段相比已经略有起色,相信斯科特会利用这几天的休息精心编辑录像,让球员们通过录像回放看到自己存在哪些防守问题,进而通过训练来解决问题。

  其次是对手。黄蜂虽然上赛季闯入季后赛,并且在夏天引进了斯蒂芬森,但他们还是一支年轻球员居多的队伍。目前他们已经遭遇三连败,其中就包括客场输给实力一般的尼克斯。而在对阵湖人前,他们要在主场连战热火[微博]、老鹰两支实力不俗的东部球队,这对他们也会是不小的消耗。斯蒂芬森加入球队的时间尚短,他与队友们还没有形成足够的默契,这也会给湖人争取胜利创造机会。因此11月10日与黄蜂一战,这是湖人冲击首胜的一个良机。如果这场比赛无法拿下,湖人将做客连战灰熊、鹈鹕,主场对阵马刺,这三场球他们要想拿下的难度相当大,他们届时很可能就会像朱彦硕所说的,要遭遇开季九连败了。而在打完马刺后,湖人将遇到勇士,客场对阵老鹰、火箭和小牛,这四场球的取胜难度都会非常大,湖人的连败场次可能会继续增加,可能遭遇13连败。

  11月24日湖人回到主场对阵掘金,这是他们另一个争胜的机会。劳森赛季开始后的状态并不好,掘金在客场的表现也不能令人满意,但法里埃德[微博]、麦基等内线会给湖人不小的冲击,他们还有阿弗拉罗、罗宾逊这样的后场得分手,他们肯定会给湖人制造足够多的困难。以往得分点多的掘金总能给湖人制造莫大麻烦,湖人想要赢球还是要从防守上抓起。

  再战灰熊后,湖人将主场迎战森林狼,这将是他们这个月争胜的另一个良机。送走勒夫[微博]的森林狼又开始重建,卢比奥、杨是球队的核心,状元郎维金斯还没有完全适应NBA,因此这对湖人是很好的争胜机会,他们要力争拿下胜利。湖人会在当地时间11月的最后一天遇到猛龙,主场对阵东部球队是湖人争胜的良机,他们需要把握好眼前的机会。

  从赛程安排来看,湖人的前景的确并不乐观,但在太阳面前他们表现出不错的竞争力,再经过未来几天的努力训练后,他们将在下周一为赛季首胜再次努力。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太阳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