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伤后首现身 拄拐观战:哭过!情绪没事

2014年11月05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兰德尔穿保护靴来到斯台普斯观战兰德尔穿保护靴来到斯台普斯观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洛杉矶时间11月4日)消息,朱丽叶斯-兰德尔在受伤后首次面对媒体,在斯台普斯中心召开了发布会报告伤情。

  兰德尔穿着保护靴,拄着双拐来到了斯台普斯中心。从他的脸上痛苦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伤处还是很疼痛。

  谈到受伤时的情景,兰德尔说,听到了啪嚓的声音,“当我落下的时候感觉有人踢了我似的。”但是他当时没有马上意识到,以为是别人的骨折声。兰德尔表示,“疼痛每天都减轻一点,现在只是一个过程。老实说,我没有失望或者情绪低落。”

  兰德尔透露,受伤后科比对自己非常关心,“他是发短信给我让我从自怨自艾的派对中走出来的人之一。他鼓励我强势归来就要从现在下定决心。”

  对于自己的伤势的进展,兰德尔说:“希望六周之后能够只拄一个拐行走,但是我不会逼迫自己。”

  兰德尔很坚强,他说:“我受伤后没有撅嘴(怨天尤人),没有指天抱怨为什么受伤的是我。”兰豆也坦诚“为这件事哭过几次,我哭了十分钟后就好了,精神上我没事了。”哭过之后,站起来还是一条好汉,祝福兰德尔,可以早日康复。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兰德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