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严厉批评防守 布拉特:不会让詹姆斯负责

2014年11月05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在克利夫兰休息四天之后,骑士今天开启4天3战的西部魔鬼客场之旅,结果在波特兰就遭遇当头一棒,82比101惨败给开拓者。

  这场失利让主帅大卫-布拉特很生气,他赛后严厉批评了球队的防守。

  “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拿出防守态度,在场上一点活力都没有,”布拉特说。

  最没活力的,可能就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全场仅出手12次,上次单场出手次数比这少而且球队输了球,还要追溯到2007年11月28日。

  詹姆斯今天下半场一球未中,在他职业生涯的常规赛中,这是第八次,但下半场一分未得,职业生涯是第二次,上次还是菜鸟赛季,个人的第五场NBA比赛。

  “我不会让他(为输球)负责,我们必须帮助他得到好的投篮机会,”布拉特说。

  詹姆斯此前曾曝出腰背老伤还有问题,这赛季一直没有完全恢复。赛后被问及詹姆斯是否健康时,布帅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我相信他是健康的,是的!”布拉特说。

  骑士揭幕战失利后,好不容易拿下公牛找回一些信心,今天第三场又遭遇惨败,对这支新球队来说无疑又是个新挑战。

  “我今晚没跟球队说什么东西,该说的我明天都会说,”布拉特说。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骑士开拓者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欧冠-皇马胜利物浦出线 阿森纳连失3球平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