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线-希伯杜恼怒慢热 不得已狠用加索尔

2014年11月05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索尔今天打了41分钟加索尔今天打了41分钟

  新浪体育讯 尽管罗斯和诺阿两大先发分别因为脚踝伤势和流感双双缺阵,芝加哥公牛队还是依靠第四节的强势表现以98比90击溃了年轻的奥兰多魔术队,终尝本赛季主场首胜。今晚NBA比赛的主题是老兵日,双方均穿上了特别版本的投篮训练衫,公牛这边的牛角上出现了点缀的黑色星星,魔术则是将胸前队名的色调改换成了红白蓝三色。场边技术台的屏幕上也整场比赛打出广告,号召球迷们为士兵们捐献球票。

  公牛队前三节的表现始终让主场球迷提心吊胆,三节过后堪堪和魔术战成69平。决胜的第四节直到终场前2分48秒才基本分出高下,布鲁克斯[微博]接加索尔助攻命中三分,92比86。之后巴特勒又为公牛连得四分,彻底锁定胜利。带伤出战的他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布鲁克斯替补出场,他的8次助攻和3记封盖均为全队最高。诺阿缺阵,加索尔打了41分钟,拿下16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主教练希伯杜赛后首先表达了对球队开局乏力的不满,“我们进入状态很缓慢。对手尽管少了奥拉迪波,仍然是一支很好的进攻球队。好在今晚我们的投篮好了起来,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但是我们不能感觉太好,要为明晚的比赛做好准备。”谈到今晚加索尔的上场时间,希伯杜有些无奈,“乔(诺阿)今天病得厉害,所以今晚非比寻常,我们只能让保罗(加索尔)打那么久。夏天的国家队比赛任务真的对他有帮助。七月份他来和我们签约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体型很好,已经差不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了。他今晚表现很赞,最后传给阿隆(布鲁克斯)的那个球更是帮助我们锁定胜利。”

  今晚仅从数据上无法体现的是米罗蒂奇在第四节的闪光。他末节的8分是公牛队阵中单节最高,包括两记价值连城的三分球,为球队最后的胜利打下了基础。对此,希帅赛后也丝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我很喜欢我们的两个新秀,尼克和道格。你们这些家伙没见过尼克在训练中有多出色,而且他的表现还在变得越来越好。他可不仅仅是个射手。”

  巴特勒也表示,“他们的表现可一点没吓到我们,因为我们看到他们每天在训练中有怎样的表现,有多努力投入。我为他们的成功感到高兴。他们只会变得更好,帮助我们赢得更多比赛。”加索尔则这样点评同样来自西班牙联赛的米罗蒂奇,“我总是乐意看到来自海外联赛的伙计取得成功,因为他们需要为适应这里的比赛做出更多调整。尼克是个伟大的射手。我们都告诉他,如果对手把你放空了,你就该出手,这是你分内的差事。”

  赛后公牛队更衣室里的白板上,球队工作人员写下了接下来的日程:当晚10点40的大巴,前往密尔沃基。明晚公牛队将迎来第二个背靠背,对手是今晚刚在客场击败步行者的雄鹿队。如何最大程度挖掘球队替补阵容的潜力,在罗斯和诺阿出场时间受限的情况下取胜,将是希伯杜这个赛季最大的考验。

  (王尧)

文章关键词: 公牛队加索尔芝加哥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